亞伯拉罕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可是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

苦難!如果你我正在面對苦難,痛苦難堪,心情沉重,不見出路,這個時候怎麼辦?朋友,我們必須緊握信心,真實的信心。

混亂是人的自私縱慾違法亂紀造成的。可是,生命、大自然,有序的宇宙是美好的,因為造宇宙萬物,賜生命的造物主神是好的。

我們必須告訴自己,相信神在掌管一切。人泯滅良心了,但神永遠長在,神必愛祂所造的。賜良知的神,必有公道,不論你我多麼痛苦沉重。時候到了,神必懲惡賞善。

在那之前,讓我們再堅持信心,安慰傷心的,扶起軟弱的,幫補缺乏的,教導年青的一代,“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願神施恩加力給您。

Updated: March 29, 2024 — 4:23 pm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