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發現,並非如燈滅,怎麼辦

一位著名的心臟科權威曾親自救活了許多病人,並且聽到病者對面臨死亡經驗的敘述。從此他走出了人死如燈滅的觀念。他開始相信肉體的死亡是另一個生命形式的開始。

在許多關於瀕臨死亡經驗或是死後生命的書刊中最能夠使人信服而且是廣為流傳的是“死亡之門的後院”。作者是羅臨斯,他是一個知名的心臟科權威,用人工呼吸救活了許多病人。

這位醫生親耳聽到病患者面臨死亡的經歷。因此他質疑人死如燈滅,並開始相信肉體的死亡是另一個生命形式的開始。那就是確實有天堂與地獄之區分的。

1977年一位鄉下郵差在診所做心壓測試,突然他心臟停止跳動。羅醫生立即為他施行體外心臟的按摩、人工呼吸,但是都沒有效果。 最後他只好將心率調整器的電線直接插入動脈與靜脈,使心臟克服阻塞,跳動恢復歸正。

病人時而復蘇起來,醒過來時而又落入死亡。每當恢復心跳以及呼吸時,病人就大叫,“我在地獄啊,求你別讓我回到地獄”。

羅醫生見慣病人驚懼害怕緊張,因此他毫不在意說,“那你繼續去地獄旅遊吧”!聽到醫生的話,那位病人表情怪異、瞳孔放大、渾身發抖、冷汗淋漓,處在極度驚慌恐怖之中。

在那位病人的堅持要求之下,羅醫生向主耶穌基督禱告,懇求神救命,最後病人被救活,後來他成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在震撼之下,羅醫生仔細的閱讀聖經,證實地獄的可怕。以往看到死亡不過覺得人死如燈滅,不必為之後悔或憂慮。但是現在醫生說,我開始相信死後有生命。

聖經也明確的說,“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為要解開死後生命之謎,羅醫生研究聖經及其病人面臨死亡經驗的第一手資料,他發現幾乎每一個病人面臨死亡的人都有靈魂飄遊體外,見到急救現場的體驗。多數人好像觀看錄影帶一樣。看到過去一生的經歷,看到早逝親友,特別是父母。有人到了美麗光彩的光明處,也有人在幽暗陰森的地牢中。

為什麼人們不信死後還有生命,以及天堂與地獄呢?其實有個比喻可以形象的說明:一群生活在小水塘的蜻蜓幼蟲,很想探知外面的世界,於是他們就推派德高望重、年老資深的幼蟲出外探險。可是幼蟲一旦變為蜻蜓飛翔於天空就不能再回到水裡了。因此水塘里的幼蟲除非變成蜻蜓,否則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究竟是如何?

聖經路加福音16章19-30節就記載到,有個財主死後在陰間受苦,見到以前曾到家中討飯的乞丐拉撒路,這才發現天堂與地獄的真實。願主幫助我們能夠了解生死,接受神的拯救和耶穌所賜的新生命!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