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国人、更多享福的人

001从小就听长辈说,听话的孩子有福。听父母的话,是孝子。听老师的话,品学兼优。听领导的话,有干部的料子。听话,能叫在我们上面的权威平安喜乐。听话,顺服,这样的人是有福。002我们一起互励做个听话的人,好吗?一切领导之上,还有一位最高领导,就是创造主神。既然您我共勉作听话的人,下面请让我把主神记录在圣经利未记19章里的几句话恭录在下,我们一起遵行。
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圣洁的。(第2节)
003你们都当孝敬父母,也要守我的安息日。(第3节)(注记:神要人一周七日中有一天守为圣日,不可工作,专心敬拜他,亲近认识他,学习他的话。)
在你们的地收割庄稼,不可割尽田角,也不可拾取所遗落的,不可摘尽葡萄园的果子,不可拾取葡萄园所掉的果子,要留给穷人和寄居的。(第9-10节)
004不可欺压你的邻舍,不可抢夺他的物,雇工人的工价不可在你那里过夜留到早晨。(第13节)
不可咒骂聋子,也不可将绊脚石放在瞎子面前。(第14节)
005你们施行审判不可行不义,不可偏护穷人,也不可重看有势力的人,只要按着公义审判你的邻舍。(第15节)
不可在民中往来搬弄是非,也不可与邻舍为敌。(16节)
1av不可心里恨你的弟兄,不可报仇,也不可埋怨你本国的子民,却要爱人如己。我是耶和华。(17-18节)
不可吃带血的物,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纹。(26节)
007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不可求问他们,以致被他们玷污。(31节)
在白发的人面前,你要站起来,又要尊敬老人,又要敬畏你的神。(32节)
008若有外人在你们国中和你同居,就不可欺负他。和你们同居的外人,你们要看他如本地人一样,并要爱他如己。(33节)
愿我们的家人、邻舍、亲友、国人因我们听从遵行神的话,而享有更多的公正、圣洁、与爱的氛围。
009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