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云》与作者简介

人生中认识神、明白神旨意的渴望人人都有。这份渴望不断反复浮现也是很自然的。资深宣教士苏以诺九十多岁的时候,写下了几个他的渴望如下:

1. 今天的基督徒和亚伯拉罕有什么关系?
2. 耶稣要我怎么悔改。
3. 如何跟神一直保持真正的连接,并且忠于神旨意。
4.  耶稣不断建立的属灵圣殿,我怎么成为其中一份子。
5. 写本关于神旨意的小册子,该有哪些内容?

经过八个月的学习,受益非浅。一位朋友问到,以诺,你想跟谁分享呢?想了想之后,意识到答案是自己。于是写下研究过程的种种心得便开始了,特别是记录那些坚固了自己信心的经文,聚云的雏形就这样诞生了。

后来在五十多位基督徒的读后感及宝贵建议帮助下,八个月的学习成书了。但愿神使用《聚云》,让神的道(真理)得以发挥祂的能力,鼓励读者打从心里渴慕亲近耶稣,在灵里与神契合。这如耶稣通过为我们受难,使得我们得以在祂里面与神合而为一,正如祂和父合而为一那样(约翰福音17章)。

苏以诺和苏裴珍玲上个世纪的四零年代结婚,五零年代末来到亚洲传扬福音建立教会,九零年代返回美国照顾老母亲。苏以诺苏裴珍玲伉俪情深,养育七个孩子,一生奉献给中国人,以自己的生命榜样为耶稣基督作见证,帮助中国人认识耶稣。

当苏以诺九十多岁的时候,夫妇俩用福音在基督里生的中国孩子从大陆、台湾、马来西亚纷纷而来,把《聚云》译上网,让上帝老忠仆心中的神旨意与作为,继续帮助全球各地更多的中国人。

请点击: 链接阅读《聚云》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