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聚集到耶稣那里,将一切所做的事,所传的道,全告诉祂。耶稣就说,你们来,同我暗暗的到旷野地方去歇一歇。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奉父神差遣降世,拯救人类脱离罪恶,赐人永生。耶稣在祂传道的三年当中,用心训练门徒,将神的道教导他们明白,并且差遣他们出去传福音,为人治病赶鬼。门徒知道要常常亲近主,一有机会就聚集在耶稣身旁,好得到更多耶稣的喂养,如羊群得到牧人的照顾,如上述这一段神的话所描述的一样。欢迎您来电邮索取圣经,认识你我生命的大牧人,耶稣基督。电邮地址 smzg@smzg.org

感恩一生服事我们的父母

感恩父母亲恩难报   神恩浩瀚“哀哀父母,生我劬劳”!父母养育之恩是世界上最难以报答的恩情。尤其我这一代的父母,生长在物质缺乏的战乱年代,他们克勤克俭惯了,即使现在生活条件不一样,银行存款节节攀升了,他们还是舍不得吃好、穿好,不肯花钱,总想多留点钱给儿孙们。

我的母亲幼年丧父,爸爸早年丧母,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都被迫早熟, (more…)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