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31:为罹患重症者祷告

sickPerson02 (173 x 102)亲爱的朋友,身为基督教传道人的我,有时候去医院看病人,代表教会,表达关怀,为患病者祈祷,鼓励他们。可能您有朋友在医院里,或者有家人准备动手术。可能您的同事或者朋友正在养病。也许您的亲人,朋友,邻居或同事刚刚听到大夫给他的坏消息。

全世界上,有些人,会从大夫的口中听到我们不要听到的一句话,譬如,“谢先生,我很难过的告诉你,报告已经下来了,你有某某病”。当我们聆听这种话的时候,怎么办呢?

听友,您听过我的广播已经很久,您已经知道我是一名基督徒。一个基督徒听到大夫给他的坏消息时,他怎么办呢?他要祷告。

祷告是基督徒的特权之一。因此,基督徒面对各种情况时,他时常祷告。祷告的目的有四:第一:求神赐他力量,帮助他牵着神的手,稳定地向前走,面对未来。第二:求神让他的旨意彰显在他的生命上,帮助他荣耀神的名字。无论未来是蓝天还是乌云,希望他能够顺服神,作一名虔诚的基督徒。第三:求神,如果按照他的旨意,请神医治他的病,让他恢复健康。第四:求神帮助他在面对苦难和病痛时,不犯罪。我说,“求神帮助我们不犯罪”一定使得您吃惊。我的经验是,面对苦难时,很多人就因此而认为神已经离开了他们,所以他们就放弃信仰,甚至于,有时候会悖逆神。

亲爱的朋友,请您知道,《圣经》再三地告诉我们,相信神的人不单独的面对生命问题时。神愿意伸出他的双手带领我们,扶助我们,安慰我们,赐力量给我们。所以,今天我们要祷告,求神参与我们的痛苦,安慰我们的心,医治我们的病痛。请您跟我一块儿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今天特别为那些刚刚得到医生的报告,得知身体上有大问题,有很难医治的病毒。可能要开刀,可能要长期服药。今天我们把这些人摆在您的面前,求神赐福给他们。天父,请您帮助他们,他们的家属,他们的大夫,以及所有亲近他们的人。神阿,请您祝福外科医生,让手术成功。请您祝福内科医生,让所有的药剂有最好的效果。请你祝福患病者,让他恢复健康。天上的天父,患病者心里很害怕。请您安慰患病者的心,使得他从您获得力量。请您让他很勇敢地面对未来。请您给他机会阅读您的话,《圣经》,使得他知道天上有一位真神,让他认识耶稣基督,欣赏耶稣的为人,渴望他的真理,顺服他的教导,成为耶稣的门徒。

神阿,我们所有的祈祷都要按照您的旨意。我们所有的祷告都是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祷告词】31:为罹患重症者祷告
Prayer Series (31): A Prayer for People with Severe Illnes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