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一:婚姻的定义

IceCreamNot02 (200 x 217)我们时常把东西下定义。譬如,美国人喜欢吃冰淇淋——ice cream,但是什么叫做“冰淇淋”呢?不能把任何冰冻的甜点算为冰淇淋。按照美国的规定和法律,冰淇淋必须含有百分之十(或百分之十以上)的乳脂;低于百分之十的乳脂含量就不可以用“冰淇淋”的称呼。可以以它为frozen dairy dessert就是冰冻奶品甜点;但不可以把它称呼它为冰淇淋。

家庭是神设立的,也是神祝福的。因为是神设立的,只有神才可以为婚姻下定义。

以《圣经》的用词,婚姻的定义是一男一女。《圣经》未曾以两个男或两个女为婚姻的定义。在《圣经》里,家庭和婚姻都是男娶女,女嫁男。由亚当、夏娃开始,都是这样。不是亚当嫁亚当;不是夏娃娶夏娃。

今天很多人,不少国家,一些机构更改婚姻的定义。但是神没有更改他给婚姻的定义。我没有办法也不愿意与那些人、国家、机构等作对。他们做他们的,我们保持我们从《圣经》所理解的——那就是天上的神不容忍、不接受、不承认同性恋者的男嫁男或女娶女的婚姻关系。创世记二章十八至二十五节告诉我们神给亚当创造了女人,而没有给他创造了另外一个男人!

《圣经》再三地表示神爱世人;人人都是神所爱的。神也爱同性恋者。我再说——创造天地人类的神爱所有的同性恋者。但,在《圣经》里,同性恋都是神所恨恶的。在《圣经》里,没有一次同性恋被看为好的 。

在《圣经》里,只有“一男一女”才合乎神为婚姻的标准。虽然有不少“一夫多妻”的例子,但是这个制度也不按照神原来的计划。神的标准以及他原来的计划是一男一女。因此,同性恋的婚姻不合乎神为婚姻的定义。

神创造了天地万物人类以后,他说:“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创世记2:24)。这句话是家庭的基础。因为这句话,家庭的标准和定义是一男一女。一男一女是神的计划,神的标准,是家庭的定义。

冰淇淋必须含有百分之十的乳脂;婚姻就是一男一女为丈夫和妻子的结合。


【同性恋】一:婚姻的定义
Homosexuality (1): Definition of Marriage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