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是什么?】一:本系列之宗旨

WhatIsChrJSW01基督教是什么?这本书的目的是简单的为你解释什么是基督教,告诉你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基督徒,作为一个基督徒必需的信仰和所应有的行为的总结。接下来你将会读到为人们已知基督教在第一世纪使徒时代。这本书真诚的尝试记录下从神圣的经文声称的基督教作出了准确无误的解释。以下试图向你介绍的是两千多年前的基督教而不是人们外加的传统。这些后来的传统是错误的,虽然是无恶意的,但应当避免。

今天,许多人对于什么是真正的基督教都感到困惑,因为他们混淆了传统的和基督教真正的含义。也许你过去对基督教存有偏见,因为你在生活中或教堂里见到个别的不好的例子自称自己是基督徒,所以你就拒绝。如果您是这种情况,请阅读这本书,判定理想的基督徒应该是怎样的,而不是某些有错误企图的自称是基督徒的人。判定基督教、教会、基督徒的标准我们应该以“新约圣经”来衡量。可能各种各样的原因某些人自称是基督徒,但他们没有能活在对神的崇拜或神教导的生活中。也许他们对真正的基督教是无知的。也许他们被虚假的教义所误导。也许他们是伪君子。最有可能的,他们是真诚的,但他们犯了人所犯的错误。请不要拒绝基督教,是因为你见了那些做错的声称自己是基督徒的人。靠耶稣基督去判断基督教,你会发现,耶稣基督,基督教的创始人,将不会让您失望。虽然耶稣的追随者犯了错误,但他是没有错的。


【基督教是什么?】一:本系列的目的
What is Christianity? (01)
作者:Joel Stephen Williams, M.Th., Ph.D.
Chinese translation:
Copyright 2008, 2009,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Corp.
605 Bradley Court
Franklin, TN 37067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