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神的恩典

Gift02 (180 x 143)谢谢您阅读【礼物】这个系列。如果您想要多理解有关神的【礼物】,就是他的爱,请研读《圣经》。如果您想要知道有关耶稣的牺牲受难和复活,请阅读《圣经》四福音书(马太福音、马可福音、路加福音以及约翰福音)——每卷的最后几章。如果您想要成为基督徒,请参阅《圣经》里的使徒行传。为了您的方便,下面就有一些经文,好让您明白神要我们做什么才“回应”(接受)他的恩典和爱:

1.  追求真理:约翰福音8:31-32:耶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说:“你们若继续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了。你们将认识真理,真理会使你们自由。”

2.  信仰神耶稣圣经等:使徒行传16:31:他们说:“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以弗所书2:8-9: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而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

提摩太后书3:16-17: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3.  求告主名:使徒行传2:21:那时,凡求告主名的都必得救

罗马书10:13: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使徒行传22:16:“‘…现在你为什么耽延呢?起来,受洗,求告他的名,洗去你的罪。’”

4.  顺从:希伯来书5:9:既然他得以完全,就为凡顺从他的人成了永远得救的根源

约翰福音3:36:“…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到永生,而且神的愤怒常在他身上。”

5.  悔改:路加福音13:1-3:正当那时,有些在场的人把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搀杂在他们祭物中的事,告诉耶稣。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以为这些加利利人比其他的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这害吗?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同样要灭亡!

使徒行传2:38:彼得对他们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使你们的罪得赦免,就会领受所赐的圣灵”

6.  承认耶稣:罗马书10:9-10:你若口里宣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人中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信就可以称义,口里宣认就可以得救

提摩太前书6:12-13:你要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要持定永生,你为此被召,也已经在许多见证人面前作了那美好的见证。我在那赐生命给万物的神面前,并在向本丢.彼拉多作过那美好见证的基督耶稣面前嘱咐你

7.  受洗 (受浸):马太福音28:18-20: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罗马书6:1-6:3 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他的死吗? 4 所以,我们借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借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请参看一至六节。)

彼得前书3:21:这水所表明的洗礼,现在借着耶稣基督复活也拯救你们;这洗礼本不在乎除掉肉体的污秽,只求在神面前有无亏的良心

使徒行传2:38 (见上)

使徒行传22:16 (见上)

8.  生活:罗马书12章至14章(请参阅)

以弗所书4章至6章(请参阅)

加拉太书5:22-26:22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 23 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请参看22-26节。)

9.  盼望:罗马书8:24-25:我们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见的盼望不是盼望。谁还盼望他所见的呢?但我们若盼望那所不见的,就必忍耐等候。

欢迎您成为基督徒!如果你相信以上所谈的而你想要成为基督徒,请一位基督徒或者你的朋友为你施洗;这是全身浸没在水里的洗礼。他要说:“按照耶稣的吩咐,我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叫你的罪得赦免,让你接受圣灵,进入神属灵的家,就是他的教会,成为基督徒——就可以。

GodLovesYou01 (212 x 268)


【礼物】十二:回应神的恩典
The Gift (12): How God wants Us to Respond to His Grace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