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正面临生离死别的人祷告

PrayingPerson03 (150 x 100)祷告是基督徒的特权之一。因此,基督徒时常祷告。如果您不太知道祷告是什么,最简单,可以形容祷告是我们与神说话。我们与创造天地、万物、人类的神说话。祷告不必太复杂,不必太长,不必用太美丽的词句表达您内心的深处。祷告时,我们赞美和感谢神,我们也诚心诚意地向神承认我们的过错和罪。基督徒还要求神赦免我们的罪。接着祷告,我们把内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诉神。

今天,除了赞美,感谢和认罪以外,我们只把一件事情摆在神的面前,请求他赐福;今天请让我为那些因为死亡而最近失去了亲人的人祷告。下面请让我带领您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父神,愿所有的人都承认您为他们在天上的父。神啊,我们感谢您。人类是您所创造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您所创造的。您爱我们,您也维持我们的生命;谢谢您。您差遣耶稣降世,为了赦免我们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谢谢您。我们懊悔我们的罪孽;请您让我们明白您如何地憎恨罪孽。

神啊,今天特别为一群人祷告,是那些正在面临生离死别的人祈祷。我们向那些哀悼者表示关心,也希望他们都要从您获得力量和安慰。我们为他们的家属祷告,希望他们都知道您爱他们。

天父,我们知道,早晚我们都要面对死亡,连您的儿子耶稣基督都经验过死亡,所以我不祈求您让我们避免死亡。但是今天有人失去了配偶,有人失去了孩子,有人失去了朋友。我们想到这些悲伤者,为他们祈祷。有的人是因为生病而死的,有的人是因为年龄大,又有人是突然而死的。亲爱的神啊,《圣经》教导我们,小小的飞鸟死,你都知道;我们头上的头发有几根,你也都数算过,所以,当我们面对死亡,天父,您不可能不知道的。现在正在走过死荫的幽谷的人,请您与他们同在。请您让他们聆听您的福音,见到您的亮光,得到您的力量。请您用您的话,您的应许,您的爱,安慰他们。请您让他们明了您的旨意,接受您的恩典,居住您的家里。请您让他们知道您要做他们在天上的父,要拥抱他们,要赐福给他们。您要让他们在生命最黑暗之时,日子最难过之时,伸出您的双手,迎接他们安身在您的怀抱里。天父,我们诚恳地为这些人祷告。祈求您赐福给他们。

祷告是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祷告词】05:为正面临生离死别的人祷告
Prayer Series 05:  Prayer for People Who are Mourning the Death of a Close Family Member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