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15:为癌症研究祷告

Scientist03 (150 x 87)我想在全世界上,每一个人很怕听到的两个字是“癌症”这两个字。癌症不分男女老少。癌症不分贫富、强弱、聪明、愚拙。父母亲因为感到不舒服就去看病时,多多少少,我们心里会有一点害怕,“会不会是癌症?” 吸香烟的朋友,本来好好的,但是突然开始咳嗽,心里就怀疑会不会是癌症。据说,美国香烟公司,万宝路,的广告演员,国内、国外都有他的照片,骑着马,在享受大自然的美丽和新鲜的空气的同时,也吸着万宝路香烟;据说那个人后来也得了癌症。

得癌症的人不一定吸香烟。事实上,很多不吸烟的人也得癌症;吸烟的人不一定得癌症。得癌症的因素很多。我们时常没有办法说明某人为什么得了癌症。因此,全世界的大夫们,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天天做很多种研究工作,探究得癌症的因素是什么,某人为什么得了癌症。同时也做很多种试验工作好发明可治疗癌症的良药。今天我们要为这些伟大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样。

PrayingNoPerson12 (160 x 110)天父,今天我们把一些科学家摆在您的面前,为他们祈求您,赐福给他们。就是那些研究癌症的科学家、研究员、技术人员、研究大夫等人。我们为这些人代求,请您赐福给他们,赐智慧给他们,帮助他们找到能够医治癌症的方法和药剂。

天父,科学家作很多试验,都是凭着不同的猜测;请您赐他们智慧使得他们的研究和试验都有最好的结果。请您让他们有很好的突破,早一点找到癌症的良药。

我们祷告、祈求、感谢都是奉耶稣基督的名.

阿们。


【祷告词】15:为癌症研究祷告
Prayer Series 15: A Prayer for Cancer Research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