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53:为自己祷告(四)

PrayForSelf01 (150 x 102)请您让我带领您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全世界的人都尊您的名为圣。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样。神啊,您是那位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除了您以外,宇宙中没有别的又真又活的神。

天父,感谢您愿意参与我们日常生活。我们所作的,所说的,所想的——您统统都知道。我们面对生命危急和困难时,您知道。我们遭遇挫折,精神沮丧,您也知道

今天,天父,我们请您帮助我们自我省察,得知我们所面对的问题是不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说错了什么话,犯了什么罪。神,您已经告诉我们“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来书4:12),所以我们请您用您的道,您的真理,也就是圣经来帮助我们把自己看透。

神啊,我感谢您差遣耶稣基督降世。耶稣讲道就是让当时的人和我们今天的人都把自己看透。那时候,和今天一样很多人不要聆听您的真理,不要让您的真理当作镜子,使得自己见到那“真我”。但是,天父,我知道我见到那真我以后,我才能够明白您的爱和恩典,才能理解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做了什么。

所以,天父,请您感动我的心。我承认我的心很刚硬,我时常拒绝您的劝告、不要聆听您的话。我阅读圣经不够,所以我听不到您的声音。请您给我更多的机会聆听您的声音在我的耳朵和心里。我知道我必须让您的话在我的心里面感动我。请您给我勇气和毅力。请您帮助我打开我刚硬的心,让您的爱、恩典和真理感化我的心,使得我的心里柔软一点,好让我尊敬您的话,相信您的话,就因此而看到我的“真相”。之后,在您的面前谦卑下来,改变我的思想和行为。感谢您,天父。

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祷告词】53:为自己祷告(四)
Prayer Series (53): A Prayer for Self (4)
做着: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