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的信仰怎么改变了我

第一次接触一些基督徒的朋友是在高中时代。但是我那时候对周遭所谓好的基督徒实在是不了解他们,也无法认可。因为我觉得他们是蛮好的,可是我是做不到,跟我没什么关系。

虽然我也去参加一些活动,但是我自己现在信了主以后才知道,参加一些宗教活动,不是真正的信教。因为那时候我没有真正接受耶稣,也不认识祂,只是脑子里知道一些关于祂的事,但是跟我这个人实际上没有真正的关系。

大学毕业,去了美国留学追求学位,几年以后我和先生都进了大公司,有了物质的享受,买了房子,买了车子。后来又因工作迁居欧洲,年纪轻轻的两个人到处去游览,应该是很满足,但事实上却不是。

我的心灵开始觉得空虚,我也觉得我不知道前面要往哪里走?我也开始思想如果物质的一切都有了,我的心灵深处为什么还是非常饥渴?而且把我的希望都放在配偶身上,配偶并不能真正了解我心里内心的需求。

我后来常常会沮丧,心里越来越空虚,到了一种没有办法忍受地步。记得从欧洲到美国的飞机上,就觉得如果现在飞机掉下去,我也无所谓,因为我也没有想活下去的力量。

回到美国以后,朋友邀请我去参加一个教会的布道会。我因为很喜欢诗班的唱歌,所以就去参加了。那天的聚会讲什么我已经都忘了,我只记得我眼泪一直不停地流,等到讲员问谁愿意接受耶稣的时候,我就第一位举起手来。

我当晚感受到我天上爸爸召我这个浪子回家的那份爱。我眼泪一直一直流下来。在回家开车的路上,我就开始自己向祂祷告,告诉神我实在需要祂来救我。那个时候我已结婚好多年都没有孩子,我也记得在车子里我告诉祂,我很希望能够当母亲。

自从我接受耶稣成为我个人的救主,与生命的主宰之后,我生命真正改变了!我不是变得更好了,而是我知道我开始能够做一些我以前没有办法做的事。我本来是十分情绪不稳、没有自信、常常早上起来就会沮丧的人,而且我很不满足,总是抱怨。

俗语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很难改,但是我看见当我愿意读圣经,愿意相信圣经的话是对我说的,我沮丧抱怨的时候,向耶稣恳求,请祂帮助我,结果我就开始能够胜过沮丧,变得十分稳定,变得坚强。

这些是我内心深处知道的改变,当然我还有很多缺点,但是我知道神没有放弃我。我知道祂爱我,祂造我,而且祂造我是有个目的,祂为我前面铺上计划。我自我形象不断提升,价值观也改变了。

我心里面渐渐有祂给我的力量,藉由圣经的话,每天带给我力量。我每天早上起来,看圣经时,心里面就紧紧抓住那天祂给我的话,我知道祂的话是活的,祂的话给了我今天的恩典与力量。祂在我结婚十年后赐给我一女一儿,现在都大了。我感谢主,当年我在车子里面对祂的祷告,祂都听了。

我渐渐明白基督教不是一种宗教,而是一种关系。是我和我天上的爸爸本来断的关系恢复了,是一个浪子回到自己父亲的怀里。不是我知道多少关于耶稣的事,或者我参加了多少聚会,而是我是否真正让祂进到我心里。我愿意谦卑承认自己是常常做错事,得罪祂的罪人。

而我也知道祂能够洗干净我的罪,祂能够救我脱离神的审判,而且不是一次救,而是在我生活的困难里,天天都能够救我的救主。我跟祂有一种亲密的关系,在这种亲密关系里,我一次又一次经历祂的信实和祂的又真又活。而且也开始走进祂亲自为我所预备我这一生的计划里。

不但我自己信了主,我的女儿、儿子、先生、母亲、姐姐全家的人都相继信了主。我感谢主,祂改变了我的一生,我愿意妳来更多的认识祂!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