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来去得失

Jesus Life 1香火最盛的寺庙吸引许多善男信女和进香客。计划怀孕生孩子去拜拜,想提升去进香,留学考试前去庙里祈祷。去之前大家关心的是哪个寺庙最灵验。一个人得子,两人升官,三人出国了,就一传十,十传百,那儿香火就盛了。
Jesus Life 17西方社会也有类似现象。天主教堂有名的很多,其中一类是圣母玛利亚曾经在那里显灵有神迹出现。许多信徒就会朝圣似的涌来。基督教也有类似的故事。有一次耶稣在迦百农传道,同时医治了很多人的病,也把鬼从一些人身上赶出去。当地人非常惊讶耶稣的神迹,想留下耶稣不要他走,这样好继续得到帮助,他们的城也出名。
Jesus Life 9耶稣基督没有答应。为什么?耶稣说我做这些事情是神要我做的,我来你们这里不是出于我,而是神的旨意。神差遣我,也要我去别的城传神国的道。神差遣儿子耶稣基督降世,目的之一是要通过耶稣的言行,让世人看到人应该如何生活。耶稣怎么生活呢?下面这句话真可说是画龙点睛。耶稣说,我来是要服事人,而不是要得人的服事。
Jesus Life 14耶稣每天去各城各乡,探望这个,拜访那个,向穷人传福音,与富人对话,同罪人吃饭,和自以为义的人讲道,停下来和被轻视的妇人谈话,驻足与孩童相处,也留心注意每个人的需要。耶稣去到有需要的人身边,进入他们的世界,没有叫他们到他家里来求助。
Jesus Life 11耶稣的人生是去的人生,不是来的人生,耶稣的信仰是给的信仰,不是得的信仰。这个精神在他著名的比喻中一览无遗,耶稣说,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凡为我和福音失丧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Jesus Life 2耶稣传福音的三年,就像他说的,我连放枕头的地方也没有。耶稣每天往返犹大、加利利、撒玛利亚、边境地区,去探访各个城乡的人。耶稣也呼召门徒跟随他,他说,若有人服事我,就当跟从我。我在那里,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里。耶稣甚至吩咐门徒,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为他们施洗,教导他们遵守我的教训。
Jesus Life19有位学者来到教会不久,有一天兴奋的说,我发现你们基督徒信仰的特色,是别人没有的,就是传福音。他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教会捐款给宣教士去非洲传福音。甚至有像董姐妹这样的基督徒自己亲自去非洲鼓励我们支持的宣教士和他们传福音的对象。
Bible Translation不仅如此,教会周日礼拜结束后我们也去城里探访病人。有时候三个人,有时候七八个人,去探访中风被困在家里的老人,唱诗歌给他们听,同她们讲耶稣救恩的故事。周四教会也去范德堡大学,跟愿意参加查经班的学者们一起读圣经认识神。
Bible Study我们这么做,原因只有一个。神的儿子基督耶稣降世示范给我们的人生就是去的人生,就是给的人生,好让别人得到神的爱,好叫别人得到耶稣的救恩。耶稣的人生也是您我愿意追求的人生吗?Medical service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