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在旷野的牧羊人

1aj耶稣祈祷,愿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也许您我会顾虑害怕,神的旨意若行在我身上,会怎么样呢?圣诞夜牧羊人的经历,解释了这个顾虑。
1ad圣诞夜神的儿子耶稣降生在伯利恒。接下来神要人知道这个事实。神差遣天使报信给牧羊人,要他们知道救主,就是主基督,为你们降生了。天使在半夜显现的时候,牧羊人突然看到异象里大光中的天使,非常害怕。
1ag神理解牧羊人害怕的心情。天使第一个沟通是感性上的沟通,他立即带给牧羊人心境上的抚慰。“不要惧怕”是天使口中出来的第一句话。立刻跟上的第二句话,“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
1af从惧怕到大喜,这两个心境真是天壤之别。这是为什么耶稣要我们多想想,让神的旨意行在您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因为人每天多少时间是处在惧怕忧心的情境里,谁不渴望、不需要大喜的降临!
1ah牧羊人接受天使的安慰,就会继续留下来;不接受的话,他们可以逃跑,选择不再面对那突来的异象。那几位牧羊人选择相信,他们愿意接受大喜的信息,后来他们果然经历了神赐的喜悦。
1ai圣诞节是纪念神的儿子耶稣基督降生的节日。神不但差遣他的儿子降世,神还亲自差遣使者报喜信。基督的降生是个大喜的信息,您我愿意乘着这个圣诞节弄清楚喜信的内涵吗?
1aa您我愿意相信神的儿子降生了的事实,接受神子降世赐给世人的喜信吗?最好的过圣诞节方式,就是接受神对人的爱意,让神的旨意行在您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像牧羊人那样选择接受天使的喜信。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