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祈祷,神回应祈求吗?

0024有些人向神求,神没有照祈求的回应,他们的信心就小了,之后的祷告也少了,没有信心向神祈求了。您有同感吗?其实连耶稣身边的使徒也有同感,于是求耶稣增加他们的信心。请听耶稣的回答。
耶稣对使徒说,你们若有信心像芥菜种那么大,对这桑树说,拔起根来栽在海里,他也必听从你们。
70耶稣继续说,你们谁有仆人耕地或是放羊,从田里回来,就对仆人说,你快来坐下吃饭呢?岂不对他说,你给我预备晚饭,束上带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吗?仆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还谢谢他吗?
最后耶稣总结说道,你们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当说,我们是无用的仆人。所做的本是我们应分做的。
15使徒是来求耶稣增加他们信心的。耶稣的话如何增加使徒信心呢?首先耶稣加增了使徒对信心的认识。信心是建筑在一个人对神的认识上,任何人对神认识越多,他对神的信心越大。
耶稣的话给了使徒两个对神的认识。第一,神的能力智慧至大,他能创造宇宙万物,何况是叫桑树连根拔起。第二,神爱人,愿意帮助人把树栽在海里。第三,神是至高的,唯他独有权能。
耶稣的教导还增加了使徒一个重要的认识,使徒对神的认识越多、越清楚,他们跟神的关系就更正确、更好。
05如果使徒知道神至高,他的智慧远大于人,使徒就懂得自己的一生如果要活的有意义,他们跟神的关系最好是仆人跟主人的关系。因为人浅薄的智慧能力和短暂的人生,若能被用来服事神的旨意、完成了神的计划,不知道将来会有多少其他的人能得到神的祝福!
耶稣继续说道,如果使徒跟神的关系真的是仆人跟主人了,那么他们就知道这个关系中只有主人是有权的,他有权柄赏赐,而仆人无权索要。
cancer-6仆人服事主人的正确态度与动机,不应该是期待主人回报他什么,而是他要做好主人一切的吩咐,这是仆人的本分。
当我们把耶稣的道理应用在您我对神的祷告上,您我的祷告就不会求神给我这个那个,而是求神想要成就的事,请帮助我把他做好。
这么说的话,我们以后祷告不可以向神求什么吗?不是的。我们即便不求什么,神也会把祝福带给我们的,因为神爱他所造的人。
x44那么应该求什么呢?耶稣说,你们需要的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换言之,我们应当求神的事成功,因为神的爱心智慧能力比人大。
神想要成就什么事呢?最清楚的一个就是神的儿子耶稣基督降生完成的事,就是耶稣拯救世人脱离罪恶,赐人永生。请您想想,如果您帮助年老的爷爷奶奶或 爸爸妈妈信耶稣,他们能进天国得永生,这个事实会带给爷爷奶奶和父母多么巨大的祝福阿!
00a31我们对神的信心小,是因为我们对神的认识少,是因为我们对神的态度不正确,是因为我们跟神没有什么关系,或跟神的关系不对。
圣经是神给人类的书,读圣经是我们认识神最直接的管道。教会是神的家,去教会是我们学习跟神建立关系最好的场所。我邀请您去买一本圣经,去教会敬拜神,和基督徒一起学习作神的仆人。
Jesus Over Devil 36

Updated: July 3, 2019 — 7:28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