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真理与爱的源头

dead-10三千五百年前古代以色列人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宝物,就是律法,是其他国家民族没有的。律法的内容极具智慧,而且有超越时空的智慧。下面给您举个例子。dead-1其中一个条例是这样说的。凡摸了死的动物昆虫尸体,必不洁净到晚上。凡拿了死的动物昆虫尸体,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死了的动物昆虫掉在什么东西上,这东西就不洁净,无论是木器衣服皮子口袋,做工的器皿,需要放在水中,必不洁净到晚上。
dead-9这个条例提供以色列人一个具体的生活规范,警告他们留心,不要接触死的动物昆虫尸体。如果不小心碰到了,一定要洁净自己和有关器物。这个条例记载在圣经利未记11章24-32节。
dead-7以色列律法超越时空的智慧,等到科学家巴斯德在公元1859年的实验才被世人发现。巴斯德把肉汁放入曲颈瓶、直颈瓶,用火加热杀菌。结果曲颈瓶的肉汁不再和空气接触,肉汁4年没有腐败。直颈瓶的肉汁和空气接触,很快因为空气中的细菌而变坏。人类从此知道食物的腐烂和疾病的传染是细菌造成的。
dead-5以色列律法禁止人触摸死尸,定不小心有接触的人不洁净,必须经过洁净的程序才得洁净,就是因为暴露在空气中的死尸有肉眼见不到的细菌,会导致人生病。为什么早在巴斯德之前三千年,以色列人就有律法提供他们预防不致病的措施?这律法哪里来的?
dead-6不是古代以色列人自己悟出来的,是神启示给摩西,叫摩西写下来交给他们遵守的。神说,你们若谨守遵行律法,其他国家的人就会说,以色列人真是有智慧有聪明,哪一国的人有神与他们相近?
end-13一个好消息。神后来差遣儿子耶稣基督把恩典与真理带给全人类。神是智慧与爱的源头,耶稣是得救与永生的源头。我邀请您信神,跟从耶稣。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