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难行易的人生

0107人究竟是什么?我为什么在地球上?我生活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我将来会怎样,除了肉体死亡,我还有任何盼头吗?这些问题,人人都可能想过,却不知道答案。许多人试图回答这些问题,但是造物主神也回答了。

神说,我是个灵。我照自己的形象样式造人。(所以人是有灵的)后来神的儿子耶稣基督更清楚地明示门徒说,肉体是无益的,叫人活的乃是灵。我对你们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中国人老祖宗说过,人是万物之灵。今天的人有机会听到读到耶稣基督的话。若是我们都照耶稣的话,灵魂努力活好,不辜负耶稣对我们讲的话。很多人做到了,而更多的人却不知道怎么做。
0106耶稣明白他们认识神的困难,便对门徒说,你们看见我,就是看见神。你们认识我,就是认识神。又说,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一样。

所以我们人是能够像神的,因为达到这个目标的道路,神和他的儿子耶稣基督已经为我们铺设好了。过去两千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读圣经,通过神的书认识耶稣,也靠着耶稣,善尽人的本分,朋友,您想拥有一本圣经,可以靠着读圣经追求像神一样吗?
0105神说,神是独一的,除了我以外,再无别的神。神说,我是至大的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不以外貌取人,也不收受贿赂,我为孤儿寡妇伸冤,又怜爱寄居的,赐给他们衣食。

我们的神向世人彰显了何为爱、公义、善良、正直、清洁的标准。他的荣耀,令人惊讶,使人的灵魂深受启发。所以神是值得世人认识的,称颂的,也是当倍受赞美的,你我赞颂神吗?

我们当敬畏造物主神,祂的名字是耶和华。耶和华说,你们当怜爱寄居的,将心里的污秽除掉,不可硬着颈项拜其它神明偶像。我们若专心效法耶稣基督的榜样,谨守遵行神吩咐的一切诫命,这就是我们的义,我们死也可瞑目,心里平安了。朋友,您我愿意开始信靠耶稣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