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我怎么和您保持关系

0145神是造物主,他创造宇宙万物,他造人,把人安置在一个美好、舒适、安宁、清洁、丰盛、又有秩序的地球上。创造人的时候,神是按照他自己的形象造人,把灵放在人体内,使得万物之灵的人能够认识他。同时神给人的能力智慧很大,使得人有无限行善、管理、发明的空间。
0147神对人这么好,会造了人之后对人不理不睬吗?从他差遣独生子降世救人这个事实,不难理解神重视人。
反过来想想,神重视人如何跟他保持关系吗?人怎么和神保持好关系呢?下面十个建议,请您参考。
0049敬畏神。造物主神至高至圣,因此我们要除掉心里的污秽,不要刚硬高傲,不要远离神,不要拜其它假神。
感恩神。珍惜神的每一个恩典,经常数算,有机会就告诉别人,以至感谢和欢乐的声音在世上增多。同时最好的感恩,就是跟神一样地施恩给别人。信神。接受神给与人的一切,顺从神的心意生活。不再独自生活,而是与神同行,营建跟神的亲密关系,接受神为我生命的核心。
0134靠神。视神的教导为真理,事事遵行神的话,让神的真理作为我把每件事做好的标准。倚靠神的权能,事事祷告,求神的旨意成就。
赞美神。把神当得的赞美归与他,让世人明白造物主神多么慈爱公义圣洁信实,以至神成为世人的仰慕,善的源头。
0151传扬神。把神和儿子耶稣基督带给世人的救恩告诉人,把神的真理教导人,以至更多人能够靠耶稣脱离罪恶,靠着神有平安喜乐。
亲近神。以神为荣为乐,喜悦跟他在一起,常花时间单独跟神相处,把心里的事对神倾诉,把跟神的亲密关系看为至宝。
0148听神的话。每天花时间用心研读神的书,为了知道神对我说了什么,为了理解神的心意。神的话是真理,赐下来为了祝福人。人应当听。
爱神。神是人可以经历到最好的,最重要的。我们爱她,是因为他先爱我们。神爱他所造的,是我们的至宝,属于他的人真是有福。
0150遵行神的话。我愿意遵行神的教导,向他表明我爱他。我要遵行神的话,为要让神的祝福降临,以致我能知道神的道理好在哪里,好鼓励别人也遵行神的话,叫神祝福人类的大爱落实在更多人身上。
宝物在手,人岂不双手紧握,十指紧扣。以上建议犹如人的十指,若能紧紧抓住神,用心经营跟神的关系,自己得到了神祝福的幸福平安,还能够帮助别人,最重要的是还能荣耀神,多么好的投资。0153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