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60:感恩的祷告

thanksgivingGanEn29 (180 x 133)天父,我站在这里抬头观看蓝天、白云、飞鸟、树木;低头见到绿草、石头、小动物——知道都是您所创造的。感谢你,天父。

我想到自己的五个感官,知道人类是多么奥妙!眼睛能够分别上百万的颜色。味觉使得我们分得出几种茶叶的类别、几种香料——如白胡椒和黑胡椒——的区别、猪肉和羊肉的不同味道。我为此感谢你。

神啊!虽然我不喜欢疼痛,我还是为疼痛感谢你。因为我感觉痛,当我摔倒、生病等,因为我疼痛所以我才会寻找医治。疼痛也有你的祝福在内,疼痛并非完全是个诅咒。谢谢您。

我为我自由的意志感谢你,天父。你创造我,但是你没有创造一个傀儡或机器人。你让我做自己的选择,让我跟随你或拒绝你。我不要拒绝你,天父,也不要离开你。我要赞美你!请你帮助我多行善,少犯错误。

天上的父神,我为别人感谢你。妻子、孩子、朋友、父母、亲家等——我为他们感谢你。

我为我的工作献上感谢。不只是因为我依靠我工作的薪俸过日子,乃是因为我的工作给我很好的理由天天起床、穿衣服、吃饭——都使得我能够供养我的家。谢谢您,天父。

创造宇宙人类的神啊,我为你的爱感谢你。伟大的神怎么能够关心这样微小的我呢?充满宇宙的上帝怎么愿意住在我的心里呢?你不但知道我的名字,连我头发有几根你都知道。你还爱我。虽然我时常违背你的圣洁和诫命,你还是爱我,差遣耶稣来为我舍命。谢谢你天父。

天父,您是恩上加恩、爱上加爱的神。但是您也是审判万人的神,所以我谢谢你时常提醒我要过圣洁的生活,用我有生之年亲近你,荣耀赞美你。

谢谢您,天父。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阿门。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