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和彼得在海面上行走

 

Jesus Walked on Water 1人生一定有挑战,有的挑战太大,我们能力智慧不堪负重的时候,怎么办?这就凸显了上帝多么重要。我们怎么靠神面对难关呢?神在圣经里写下不少范例,耶稣和彼得在海上行走是一例。请点击聆听谢德华的访谈。故事经文谨录于下。

“耶稣随即催门徒上船,先渡到那边去,等他叫众人散开。散了众人以后,他就独自上山去祷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里。那时船在海中,因风不顺,被浪摇撼。

夜里四更天耶稣在海面上走,往门徒那里去。门徒看见他在海面上走,就惊慌了,说,是个鬼怪,便害怕,喊叫起来。耶稣连忙对他们说,你们放心,是我,不要怕。

彼得说,主,如果是你,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你那里去。耶稣说,你来吧。彼得就从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稣那里去。只因见风甚大,就害怕,将要沉下去,便喊着说,主啊,救我。

耶稣赶紧伸手拉住他,说,你这小信的人哪,为什么疑惑呢?他们上了船,风就住了。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说,你真是神的儿子了。”(马太福音14章22-33节)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