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酒鬼赌徒的改变,感谢耶稣的恩典

47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您我这一生的故事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而活?我们的人生有什么意义?也许这位澳洲人的故事能够带给我们一些启发。49永先生的父亲是酒鬼,他自己也在酒楼妓院里长大。一次饥荒中永先生跟着寻找救济的群众去到了教会。在教会吃饭的过程中,他听到了基督徒讲述耶稣赦免人的罪、赐人永生的福音。
45这位耶稣感动了他。永先生不但愿意信耶稣,也开始按着神的真理悔改。他戒酒,彻底离开过去荒诞堕落的生活,开始靠捡拾垃圾养活自己。永先生自给自足之后,一股报恩的心意督促着他传扬耶稣的福音,好让一些跟他以前同样堕落的人有机会重新做人。
405永先生小学都没有毕业,心里自卑,加上害怕跟别人讲话,他怎么传福音呢?然而感恩的心情、宣教的心志,不断敲打着他的心门,在他心中持久不歇。突然有一天,一个灵感出现了。
401他乘着每天半夜在市区捡拾垃圾的时候,用粉笔在地上写一个大字“Eternity”(中文翻译为永恒)。他希望有人看到永恒这个字的时候,会想到永恒的事,比方说自己死后会去哪里,天堂吗,还是地狱呢?耶稣基督赐人永生,我为什么不接受呢?
41他每天写,雪梨市民慢慢注意到了,甚至城里的新闻媒体也争相报道,并且希望市民把永恒先生找出来。终于有一天永先生写字的时候被人发现了,那时候他已经写了将近五十万次永恒这个字。
40您我能把酒鬼无赖变成自食其力的人吗?谁能把小学没有毕业又低贱自卑的人变成宣教士呢?这个改变人的大能从哪来呢?
404其实改变永恒先生的大能天天在世界各地工作。这个大能曾经叫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曾经叫热衷迫害基督徒的犹太人扫罗醒悟后把耶稣的福音传到欧洲,也常常督促每个基督徒悔改,就像小学都没有毕业却坚持见证耶稣的永先生一样。
403这个大能从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来。他舍了独生儿子耶稣基督,要救一切信的人脱离罪恶,得永生。今天在神的大能安排下,您听到了福音。您也愿意信耶稣,让神的大能改变您,借着您做出没有人能想象的善行义举吗?但愿您愿意接受神赦罪的恩典,也愿意接受神改变人生命的大能。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