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单靠才华,需要努力付出

Hardworking 1现代社会过于重视才华,但单靠才华人不能承受生命附带的挫折。在才华之上锻炼扎实的工作道德犹如火上加油,

极具爆炸性,但是伟大的领导人都有这项认知。

不是才华没有价值,而是一些领导误认为有才华就够了。人生的经历使我深信才华再好,永远不增不减,单靠才华的人会很快到达顶峰,也会很快消逝无踪。

Hardworking 2报纸喜欢登载五岁音乐神童的故事,然而您很少看到这些音乐神童成为莫扎特的报道。这说明了不论莫扎特的天赋如何,莫扎特在他的才华之外不断努力,是努力使得他精益求精,从这个基础着眼,莫扎特和我们是一样的。

我也认识到一个事实,才华越高的人,越可能过于依靠才华,而省略日精月益的磨练。如果我们有这个倾向,一定得想出给长进之道,让上帝所赐的天赋能助您我结出更大的成果。

Talent Hardworking 3好的领导人会努力使今天比昨天好,会想办法使明天比今天更好。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