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堂付出的代价

0040一位五十岁的父亲,耳朵重听,听不到别人喊他,平时在服务业打拼,挣钱养家。他随身带着一本笔记本和一本圣经,一有空闲,他就坐下来抄写圣经经文,熟记神的话语。0075一位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敬拜神,在网上基督徒贴出来的页面上汲取神的话语灵粮,认识神,唱诗祷告赞美神,也为家人、亲友、教会代祷。
0076一个八岁大的孩子,每个星期天随着父母去教会参加敬拜活动。每回儿童圣经班上课的时候,孩子总会把老师讲的有关圣经知识记在她自己准备的一本记事簿里。
0078中国人熟悉一句话,十年磨一剑。如果把这句话蕴含的概念应用在这三位身上,您能够想象十年之后,这三位近乎二十岁、四十岁、六十岁的中国人,在中国人当中和世界舞台上扮演的角色吗?
0079许多中国青少年曾经看过林书豪进入美国职业篮球队锻炼的录像,并且开始效法他这样一流的运动员每天锻炼,好保持体能体态、身体调控、技巧战略持续精进,他们的目标是赢向胜利成功的人生。那么刚才三位在神的话语和跟神的关系上下功夫的中国人,他们的目标是什么?
0042彼得劝勉基督徒说,要分外殷勤,有了信心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加上敬虔,有了敬虔加上爱弟兄的信,有爱弟兄还要加上爱众人。你们行这几样就永不失脚,丰丰富富的得以进入基督永远的国。
0080失脚就是犯罪远离神,进入基督的国就是上天堂。彼得凭着经验知道,时常行这八样属灵的操练,基督徒就能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并且得与神的性情有份。按彼得说的,我相信这三位中国基督徒若继续努力,一定能脱离败坏的情欲与罪行,又习得神的性情,不但自己将来能上天堂,而且还能帮助许多人也走上上天堂的路。我们何不一起加入行列呢!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