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领路人

attitude人活得幸福不幸福,跟我们的精神状态很有关系。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能够带出幸福的人生呢?就是站在神前面的那种状态,因为人站在神面前只敢行善,不敢行恶。
不寻求站在神面前,是危险的。神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有寻求神的没有。他发现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邪恶,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
那么,我们如何寻找神,如何能站在神前面呢?这正是神差遣他的儿子耶稣基督降世的目的。Believe in Jesus
耶稣已经来了,今天我们该怎么做呢?三个简单的建议。第一,信耶稣。信耶稣的人重视神的话,相信耶稣能除去他们的罪,所以听从神的话,接受耶稣赎罪恩典,与神和好,以至于他们能时刻站在神前面。
第二,效法耶稣。人都是物以类聚,愿意站在神前面的人都渴望像神那样。然而谁熟悉神的慈爱公义、圣洁信实、饶恕恩慈、正直怜悯呢?古往今来只Following Jesus有耶稣敢说,我从神来,我见过神,你们看见我就是看见神,认识我就是认识神。你们要照着我向你们所做的去做,知道,又做的人,有福了。
第三,顺从圣灵。我们效法耶稣的程度会受到自己主观认识上的偏差而打折扣,怎么办呢?神在基督徒受洗的时候赐下圣灵住在他们身上,就是为了随时提供修正,Trust Bible引导基督徒得以完全,好在世上为神作见证,传扬耶稣救人的福音。
耶稣是幸福的引路人。信耶稣,又遵行他话语的人,将要站在神前面,享受满足和永远的幸福。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