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33:为航空安全祷告

airplane01 (150 x 68)每天成千上万的人搭乘不同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记得有一次我从桂林飞到北京时,飞机上有好几位是首次搭乘飞机的。他们兴奋的不得了。飞机离开地面的时刻,就有一个生动活泼的“啊…!”的声音。如果您坐过飞机,请回想您首次起飞的感觉,再乘四、五十倍,您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事实上,飞机既实用,又很安全。飞机事故的比例很少。但是,当天,的确有一件事情,使得我很担心那班次的安全。飞机刚刚起飞以后,因为乘客太高兴,而他们对飞机一无所知,他们要看看窗户之外,好几位马上站起来了,跑到飞机的右遍,使得飞机不平衡。飞行员立刻警告他们,叫他们坐下
来,告诉他们那样做实在太危险。

因为我今天能够写今天的祷告词,您可知道那天的班次没有成为第二天的大新闻。

还有一次,我在美国乘坐的航班碰到很坏的天气。下大雨、有闪电、风很强、气流很多;乘客害怕。我不知道为什么飞行员不能把飞机飞于云彩和坏天气之上。但,我记得那天,大部分的人很紧张。飞机外面闪电的声音很大,但是,因为恐怕将要有生命的危险,飞机里面很安静。我想飞机上的好几位——包括我——都祷告上帝求救。

祷告是基督徒的特权之一。祷告的时候我们把内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诉神。当天,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乘客都心连心地向神祷告。

今天,我们最害怕的就是恐怖分子。我想每位乘客都会想到这个问题。我们心里担心坐在那边的那个人是不是恐怖分子。

今天,好不好,我们为全世界上,乘坐飞机的人祈祷,好吗?下面请让我带领您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

在这发达的社会里,天天都有人搭乘飞机南下,北上,前往中国几乎每一个角落,越洋前往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地区等。今天我们把这些人摆在您的面前为他们祷告。求神保佑他们的安全,使得他们平安地到达目的地。

我们为飞行员祷告,为飞机本身祷告,为航空公司以及维护和修理飞机的工作人员祷告。请您赐智慧给他们,使得全世界的飞机——起飞,降落,飞行之时——都能够把乘客平平安安地送到目的地。

我们请您提醒飞行员,让他们重视飞机上的几十位或几百位生命在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晚上的睡眠足够使得他们很安全的飞行。让他们集中力不偏左右。让他们对人对事的反应又快又准。

我们为航空公司祷告,让董事们和所有的组长和科长重视安全,而不把维护飞机的费用减少到飞机不安全的地步。天父啊,我们知道航空公司要赚钱,但是希望他们不把“赚钱”的需要高于安全的必要。

天上的上帝,我们最害怕的就是恐怖分子。请你让所有安全警察负好责人,保佑每天的每一个航班。

天上的天父,我写这篇祷告词的时候,我要好的朋友——苏先生——正在空中从亚洲越洋飞到美国。我请您保护他和他太太。同时我请您保护全世界上其他的乘客,就如保护苏先生一样。天上的神,今后别的人要阅读这篇祷告词,也许他们会以这个祷告词为他们自己的祷告词。也许正好他们也有朋友
或亲人在空中,所以我请您保佑他们就如我请您保佑苏先生一样。

神啊,我们感谢您;我们荣耀您的圣名。感谢、荣耀都归给您。

奉耶稣基督的名字祷告。

阿们。


【祷告词】33:为飞机乘客祷告
Prayer Series (33): Prayer for Airline Safety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