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神如何祝福人!

0198新年最好的宣告来自四季的造物主。他创造的春夏秋冬充满了丰富的美丽与好处,他设计的大地清洁有序。造物主神对人的幸福也必有设计。
造物主宣告,我降甘霖,滋生五谷,我供给食物,给我一切所造的。野地的花,我给它美容,天上的鸟儿,我不准许,它就不能死亡掉落在地上。
0199如果神造大自然都如此美好,他的救恩岂不奇妙。神差遣他的儿子耶稣基督降世救人脱离罪恶,叫一切相信耶稣基督的人,他们的灵魂不致在罪中灭亡,反得永生。这就是造物主的救恩计划。
我邀请您在新的一年,花时间,下一点功夫,认识耶稣。耶稣说,寻找我的,我一定让他寻见。叩我门的人,我一定为他开门。
0680如果您想知道,您若信了耶稣,接受了耶稣的拯救,结果会有什么美好的变化发生在您身上呢?请让我用神的一个预言,告诉您耶稣能够做在您生命里作的事。
耶稣说,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
0681希望在2019年我们能成为朋友,一起寻求认识耶稣的救恩。新年快乐!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