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个奥秘

0746隐秘的事属于耶和华,明显的事属于人。吴伯伯在世的最后一刻,不知道自己的灵魂要去哪里!您能够想象那种心情有多么惶恐?

谁不想上天堂,谁不希望自己所爱的家人上天堂?但是上天堂的路在哪,有谁知道呢?人生是奥秘的,很多事我们不知道。但是感谢神,耶稣从天上下来了,他领人上天堂,走上回天家的路。

耶稣是神的儿子,他取了人的身体,以人的形象降世,把神的话带给世人。耶稣非常谦卑,但是面对人死之后去哪里这个问题,耶稣斩钉截铁地回答说,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神那里去。耶稣没有因谦虚含糊其辞,因为人需要确知。

耶稣为人类赎罪死前一天,门徒非常担心害怕,脸上尽是愁容。耶稣看到了,再次明确对门徒说,不要忧愁,天父那里有许多住处。我现在去,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预备好了,一定会回来接你们。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

耶稣的话带着权柄,没有人说得出口,因为没有人上过天堂,知道去天堂的路怎么走。惟有耶稣基督,从天上下来,带我们上去。神给犹太人摩西,给中国人孔子,给印度人释迦摩尼,目的在指明是与非、善与恶。但是他们三人只能助人知道,无能助人做到。

助人做到,是留给耶稣来做的。孔子之后五百年,神差遣耶稣降生在以色列,叫人信靠顺服耶稣,便能悔改罪过,全面行善,预备世人回到神的天堂。神宣告,耶稣的救恩是给全人类的,以色列境外信耶稣的人很多,第一批从以色列北方来,第二批从西方来,第三批从秦国来,即以中国为核心的远东地区。(以赛亚书49章。)
这个神子耶稣拯救人类的计划以前是隐秘的,时间未到神只通过先知预言,时间到了耶稣降世执行神的拯救,最后由基督徒把耶稣救人的福音传到世界各地。二十一世纪许多中国人信耶稣,神早已知道,所以把以赛亚的预言事先写在以赛亚书49章12节里。

吴伯伯是老一辈的中国人,历经战乱,尽忠职守,养家活口,没有什么机会认识耶稣。他去世的那一天,灵魂彷徨,不知道今后去哪里?耶稣怜悯他,通过女儿的口告诉他,信耶稣,接受神的儿子为救主,耶稣会领着他走。伯父信了,走的时候神情安详。

生命是奥秘的,人知道的有限,能做到的更有限。但是造物主神充满怜悯恩慈,差遣他的儿子耶稣基督带来救人脱离罪恶的真理与恩典,引导人行一切的善事,领我们上天堂。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