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神教导人怎么用钱

04当今中国人钱多,怎么用呢,在哪投资呢?已经不少人在大城市买房,买股票,甚至投资买美国的房地产….01g古今中外投资回报最大的用钱方式,不是新闻,也不是财经专家的建议,而是神的儿子说的一句话。
05耶稣基督说,“要借着不义的钱财结交朋友,到了钱财无用的时候,他们可以接你们到永存的帐幕里去。”
07钱无所谓义或不义,取得钱财的方法则有义与不义的区分,然而这不是重点。耶稣的话提醒世人,无论你们现在有多少钱,你们用这些钱的方式是神重视的。
09耶稣申明,用钱济贫扶弱救急,穷人灾民的痛苦便得疏解。用钱资助宣教,听福音信耶稣的人便脱离罪恶得永生。济贫宣教的人不但广结善缘,也叫神大大欢喜。
01神叫耶稣宣告应许说,世界末日临头地球要在烈火中烧熔,在那个钱财毫无用处的时候,神会把他喜欢的人领上永恒的天堂。为什么呢?
08因为济贫扶弱救急宣教帮人脱离今生物质的窘困、身体的病危、心情的愁苦、罪恶的蹂躏,还能助人学习爱,引导人进天国得永生。试问,哪一种投资的回报率能比济贫扶弱救急宣教更大呢?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