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往事的那一天,终将来到

我的朋友,丹已经四肢瘫痪39年了,却不乏鼓舞他人的能力。我需要的就是像他这样的榜样。这些年来,他一直对我是一个特别的鼓励。在过去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中,他始终不屈不饶。多年来丹一直与褥疮抗争着,经常入院。当听说他得入院治疗时,我总会哆嗦一下 …..。

正如你所知道,现在的医院可谓是恐怖之地。特别对一个脊椎受损,必须带着敞开着的伤口去医院就医的病人来说,当今的医院有着太多的超级细菌;风险太大!嗯,近来,丹一直给我发电子邮件,寻求代祷告,我被他写的一条评论震撼了。

丹说,“黑暗的幽灵一直在与我争战,有时候我觉得就要认输了。但是,事情朝坏的方向发展时,我总是对自己说,你知道,我期待着,将来回顾一番的那一刻”。你知道吧,将来我一定会回眸往事的。”

天啊,真是这样,当你处在苦难中的时候,时间是有趣的, 时光似乎会拖延得很长,你似乎永远不能从中解脱出来。可圣经说,即使如此,“这个痛苦也会终将过去的”。一转眼,痛苦已经被抛之脑后了。而且事情似乎开始变得明亮,希望也得以恢复了。

将来我们必能回头看,这就已经帮助你我从痛苦中走出一半了,实在是令人欢愉的态度。幸运地是,你只要能回头看,痛苦已过,事就这样成了,痛苦结束了。上帝在我们痛苦中提供的帮助得以完成了。

但是我了解,对于一些人来说,痛苦中经历到的损失与悲伤是很深刻的,好像在进入天堂之前,都不能把它解脱掉。然而即使是这样,你还是知道,这些痛苦不会持续到永远的,它终将结束。无论是在进入天堂后才终结,或是去天堂的路上终结,痛苦一定会结束的。这使得你我在面对痛苦的时候,能够勇往直前,因为将来我们一定会在没有痛苦的景况中回眸往事。

那就是为什么使徒能在彼得前书1章6-7节里说,“因此 ,你们是大有喜乐 ,但如今 ,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的原因了,听到了吧?圣经承认了这一点,是的,我们将在百般的试炼中忧愁,但是这仅仅是一阵子的事”。与将来莫大的喜乐和快乐相比,只不过是短暂一刻罢了。

我的朋友,丹仍然在与褥疮抗争着。我不知道他是如何保持积极的态度的,嗯,其实,我的确知道他是如何这样做的,他抓住了彼得前书一章的要点,并真诚地期盼着能够回眸所有这一切的时光,特别是今天。

当你不得不面对着何种的挣扎,我鼓励你也这样做。永葆希望,信任救世主。信靠神的话语,从祂的圣灵中获得鼓励,用这样的保证来安慰自己。痛苦不会延续的太久。当天堂打破地平线时—或许很快—你将能回眸所有的一切,这是一件值得期待之事!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