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創造奇蹟

一個很平常的日子,下午賢安在寫功課,賢樂在睡午覺,我打了幾通電話,辦了些事,只覺得胃裡怪怪的。煮完晚飯,我的胃口還不錯,賢樂這時候已經九個月大了,她坐在她的高腳椅上,吃的不亦樂乎,滿身、滿臉、滿地都是他的傑作。

沒想到吃完晚飯後,我的胃痛得直不起腰來,躺在地上打滾。老公回來的時候只看見我倒在地上,賢樂一塌糊塗的在高腳椅上哇哇大叫。我呻吟着請老公先帶賢樂去洗澡,自己再躺在沙發上呻吟,痛得說不出話來,跟生孩子的陣痛差不多,只是位置不太一樣,從胃部痛徹心扉。

這下一直折騰到晚上,到兩個孩子都睡了。老公打電話給醫生,醫生建議我們去急診。我心裡想這麼晚了,找誰幫我們看小孩?打電話給我們的鄰居,他們正好有事,不能幫我們看小孩。這時候已經到了晚上10點鐘,那時候覺得又孤單又彷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而我已經痛得沒有辦法禱告,只能喘氣。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我的禱告同伴,因為上一次我身體覺得非常不舒服的時候,她事後罵我,怎麼不找她禱告,她說她每次緊急的時候就想到我,總是立刻來找我禱告,而我緊急的時候,卻都沒有想到她!唉,我想還是請她先為我禱告。我就請老公打了個電話給我的禱告同伴,請她為我禱告。

沒想到她一聽說我的情況,着急的不得了,正好她老公、孩子們都睡了,就衝到我家來,幫我看小孩。看到她,我感動得眼淚都快掉下來。

記得每次生病的時候,好像只有我媽媽和我的老公才會這麼著急。原來天下還有人像我的媽媽和老公那樣子愛我。她只是我的朋友,我在教會的姐妹,只是我的禱告同伴。但是因為上帝的愛,我們成為親人。她真實的活出耶穌給我們的吩咐,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

真的,愛能創造奇蹟!好奇妙,一看到她的時候,我競然就不痛了。但是還要不要去急診呢?萬一等一下痛起來怎麼辦?於是我、她、還有我的老公,我們三個人手牽着手一起向上帝禱告。

我說,“主啊,讚美禰,禰是何等的愛我。我是誰,禰競眷顧我,我真的很不配,藉着姐妹的愛心,讓我們看見禰的愛是何等的豐富,求禰親自報答她。現在我們不知道是否要去急診,禰是全知全能的神,求禰指示我們。如果急診對我有幫助,禰就讓我很快痛起來,如果半個小時內都沒有再發作,你就讓我一覺睡到天亮,不再疼痛。

那一晚我真就一覺睡去,胃雖然還是有些不舒服,但不再絞痛,直到隔天下午,我知道我好了。神不止醫治了我,還藉着姐妹的愛讓我經歷祂的同在。

人生總有大大小小的風波,因着有主耶穌,我們永不孤單。雖然我的身體受苦,但是再一次經歷上帝的大能,經歷老公的體貼,更經歷姐妹的付出與關愛!

愛能創造奇蹟,神就是愛。當我們以神的愛彼此相愛的時候,神就在我們中間!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