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打盹也不睡觉,祂保护你

诗歌“在神翅膀下面”感人的歌词如下:在神的翅膀下,我安全持久。虽然夜更深,暴风雨发狂,而我却仍然信靠他。我知道他仍眷顾我,他赎回了我,使我成为他的儿女。在他的翅膀下,在他的翅膀下,谁能阻断他的爱?在他的翅膀下,我的灵魂必将永恒,安全持久到永远。

这首诗歌的灵感来自于《诗篇》第61章,这节经文是这么说的,“我渴望……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隐匿处。”你知道,无论何时,当我唱起这首赞美诗,或者读到《诗篇》第61章时,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在琼妮之友的一个同事来,他的名字叫做比利.伯内特。比利是在德克萨斯州东部、吉米.林奇农场角落边、一个有着十一个孩子、贫穷小佃户的小木屋里长大的。比利的父亲摘棉花,攒够了钱,就把家搬到了得克萨斯州东北部的城市——特克萨卡纳。

比利总会告诉我,当他还是小孩子时,他喜欢坐着,看他的妈妈——蒂尔妈妈,他是这样称呼她的,蒂尔妈妈——把谷物扔向庭院里的小鸡,比利就坐在那里,观察小鸡群集在母鸡妈妈身旁。每当开始起风、风暴之前乌云滚滚时,母鸡就会把翅膀抬举成某种姿势——翅膀倾斜着——小鸡们就会奔跑过来。那只拱形的翅膀,就是危险即将来临的信号。母鸡在预示着小鸡们应该快跑,它们可以在母鸡的身旁得到庇护。

唔,如果你和我就是这样一只小鸡的话,嗯,我们会毫不犹豫和毫无疑问地投靠在上帝翅膀下的隐秘之处。即使耶稣也不例外。当他站立并俯瞰着圣城时说道,“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你杀害许多的先知,又用石头砸死众多那些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人。多少次我试图聚集你的儿女、好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一般、只是你们不愿意。”

嗯,朋友,不要做今天的“不愿意”之人。如果灾难之乌云正在地平面上集聚的话,我鼓励你奔跑起来——可别慢走——而是向着靠近上帝胸膛的地方奔去,寻求庇护。当上帝向你发出 “快过来”的信号的时候,把它当作来自圣灵的提示,快快在上帝翅膀下找到隐秘之处。因为在上帝的翅膀下面,你将免受暴风骤雨的侵袭。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