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救恩

耶穌基督的救恩是我們人類成長的養分與動力。不可忘記什麼呢?下面四段話畫龍點睛的講明了耶穌的救恩,與祂帶給我們的幫助。

第一,耶穌基督因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兒子進入榮耀里去。

第二,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耶穌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着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第三,耶穌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所以凡事與祂的弟兄相同。祂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第四,基督在肉體的時候,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渴求那能救祂免死的主,就因祂的虔誠蒙了應允。祂雖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祂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祂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

第五,耶穌為那設立祂的盡忠,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盡忠一樣。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我們便是祂的家,在基督里有分了。

今天是禮拜天,是造物主神要我們紀念祂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人類的救主的日子。請您安排時間去教會紀念祂,日日努力,不要忘記祂為您我所作的。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