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目标,就找结婚对象,这家有何未来

婚姻大事最重要的是选择对象。21世纪选择条件很自由,各自决定。但是不同的条件,导致婚姻有不一样的结果。也因此找对象之前,要问自己“我看重什么?”把神看为最重要的,跟这个人结婚,靠得住。

例举个旁证。一个少年在12岁那年说,岂不知我当以我父的事为念么。这位孝顺父亲的少年在他父的带领下铺设了一条路,上路走到底的人都作见证说,他家里越来越能免于恶事,孩子得以在和谐善良的氛围中成长,子孙因顺从与忠心的品格赢得领导信任,和朋友亲人同事的关系和平,乐于参与教会里的服事。您希望儿女婚后小家有这样的氛围么?

那位12岁的少年名叫耶稣,他的父是造物主神。这孩子的头衔是救主,他在父神的差遣下降世,主要的任务是救人脱离罪恶,赐人永生。这是为什么前头说,选择耶稣道路的人家里免于恶事。因为耶稣以父的事为念,高度重视,至死忠心,所以他把父亲的心意完成了。找结婚对象中意这样的人,子孙后代便会浸染在这种家风中。您中意么?

耶稣的门徒很多。人类历史中没有一个人像耶稣拥有那么多跨文化、国界、种族、语言的信众,其中一位名叫保罗。耶稣在耶路撒冷为世人赎罪而死的时候,保罗还是个儿童,从未见过耶稣本人。他成为基督徒以后,效法耶稣,以父神的事为念。别人都求自己的事,不求耶稣基督的事,保罗确始终忠于神,把耶稣的福音传入欧洲,影响西方文明两千年。

为什么找对象,要找位重视神的人呢?保罗以男方为例说,丈夫要爱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用水藉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重视神的丈夫,愿意在生活琐碎小事上让着妻子,要求自己遵行基督的仁爱公义圣洁信实,躲避世上邪淫歪风,带着全家爱神服事神。如果你我的女孩嫁给这样的人不是很幸福么,做父母的不是放心多了么?

但愿我们也要求自己以神的事为念,多求耶稣的事,少求自己的事。这样的榜样岂不祝福子孙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