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谷修养营

这周我们琼妮之友的家庭休养營开始啦!嗨,我是琼妮 厄尔克森 多田,今天开始是我们接连下来有25个针对特殊需求家庭所举办的休养營的第一个。休养營在奇幻谷农场 (Wonder Valley Ranch)举办,是个美丽的环境,位于加州中部,靠近内华达山脉的山脚下及国王谷附近。

哦,这些家庭肯定会玩得很开心。 因为我以前去过这个家庭休养營所在地。告诉您,对这些残疾儿童及其兄弟姐妹,整个休养營的亮点常常是……泥巴坑!团队在围栏里装了清理过的泥巴,然后用水弄湿,好了,可能您已经可以想象那种在泥里打滚的乐趣吧?

我记得当我在奇幻谷农场时,那时是我们第一次在该营地举行家庭休养營,我遇到了一个名叫凯瑟琳的、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哦,我不确切知道她的年龄,大约13或14岁,腿上穿着支架。

休养營的第一天,我曾看见她坐在轮椅上,但是那天下午稍晚的时候,她穿起了比较方便的行动支架。凯瑟琳很害羞。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家庭休养營。她的兄弟姐妹们似乎全神贯注于所有活动。

您知道,皮划艇,农场里的小动物园和园游会。但是凯瑟琳,她似乎更喜欢害羞地与跟她在一起的义工讲话。我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说话,是女孩和女孩间的悄悄话。凯瑟琳是个安静的女孩。她有一个洋娃娃,放在爸爸妈妈可以够到的地方。当玩游戏的时候,她似乎宁愿待在边上。我与其中一位领队谈过,问他们是否可以特别关注她,看看他们是否有任何创意可以让凯瑟琳参与。之后我忙于其他项目,但仍然期待着凯瑟琳的义工和休养營的领队能够找到某种方式鼓励这个孩子参与。

好吧,两天后,当家庭休养營真的全面开启时,大家都逐渐相互熟悉起来了,我努力寻找凯瑟琳。我没看见她的义工;我看到她的父母参加了休养營的讲座,但我想知道凯瑟琳在哪里?以及她的状况如何?

我刚好把轮椅开到泥坑附近,顺便看看泥坑里的乐趣…… 你知道,这么多的孩子和义工在那里尖叫着笑着,玩得好开心,做着泥饼,在泥里滑来滚去。当我看得出神的时候,一位义工对我挥手大喊:“嘿,琼妮!”我几乎认不出她是谁。她从头到脚都沾满了泥。

“过来,”她再次大喊。当我的轮椅靠近时,哦,这是真的吗? – 是的!我简直不敢相信!凯瑟琳抱著球在泥坑里。因为她身上沾满了泥,我没有认出她。

她和她的义工从泥坑里跌跌撞撞地走出来,被人用水管冲掉身上的泥巴,这个过程也是挺很好玩的。当她擦了擦眼睛,笑着抚平湿透的乱发时,是的,我知道,这是凯瑟琳没错!

她的脸上露出最大、最灿烂、最快乐的笑容。那个义工如何让一个待在场边、害羞的女孩,加入了打泥巴战中,这是我万万没料到的。但是这是她有生之来少有的愉快时光。

那周稍晚,凯瑟琳接受了她所听到的有关耶稣基督的信息。这是一名13岁的孩子,她在家庭休养營经历了许多改变……在不同的层面上都经历了改变。上帝透过在泥坑里的欢乐打开了她的心。您看,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带来耶稣的微笑与新生。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