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为我申诉辩护

我从不会忘记,作为大学一年级学生在马里兰州大学校园里度过的第一天。当时,是我在校的第一学期,我坐在轮椅里,不知所措,在跳水意外事件发生以后,我必须坐在轮椅里,排在一支长长通往登记处的队伍后面。觉得自己是那么地渺小和无助。所有的学生都站立着,没有其他人坐轮椅,他们彼此看起来似乎很熟悉,明白该做什么。

我的膝盖上放着一摞课程指导书,大概有一英里那么高,我知道我想 注册哪些课程,可是,我无意间听到一些学生们在谈论—-这些课程很快就报满了。我担心完成不了注册。

我长叹了一口气,那天早晨,我是尽力早早赶到的,但是,残疾却让我的速度慢了下来。轮椅和腿成了痛苦之事,那天,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能够让自己从家中去到校园。而不是能更早一些到达那里。坐在那里,眼泪差点就要掉了下来,并且几乎准备失败地离开。

那时候,我没有意识到,我需要一个申诉者,一个能亲切地意识到我糟糕的状态 ,并伸出援手的人。在我决定即将转身离开回家的时候,瞧,我的申诉天使出现了。她径直往我走来,手里拿着笔记板,她说,我的指导老师让她来帮助我注册。给我做向导。为我的情况向注册处来申诉,做我强有力的申诉者。就在这几小时内,我的沮丧消失得无影无踪,并注册成功。你不会明白,这个女孩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当你最软弱的时候,你难道不喜欢,在忽然间,不知从何处,出现一个来充当你最好的申诉吗?一位来接受你案子的朋友,并且在那些诅咒你的人们面前为你申诉,作为极有帮助的朋友吗?韦伯斯特词典说,申诉者就是在任何一个案件中提供支持的人,为他人的案件来做辩护的人。

很容易看得出来,“申诉者”这个词的意义能在像约翰一书2章1节,这样的经文里体现出来,这节经文是这么说的:“若有人犯罪、在父那里我們有一位中保 、就是那义者耶穌基督。”朋友,当你需要申诉,最无助的时刻,主耶稣就是作为与父同在的申诉者,为你来提供辩护的。

今天,你感觉到无助吧?无路可走?需要帮助吗?请记住,你就有一位辩护者,与父同在的申诉者,无需绝望,把你的经历告诉耶稣。讲述你的感受。在把你的案子交托给耶稣之前,你是不会意识到耶稣作为你的申诉者的重要性。这也使我意识到,神用祂的大能叫耶稣从死里复活,把祂提到天上,让祂坐在神宝座右边,这是何等的重要。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