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為我申訴辯護

我從不會忘記,作為大學一年級學生在馬里蘭州大學校園裡度過的第一天。當時,是我在校的第一學期,我坐在輪椅里,不知所措,在跳水意外事件發生以後,我必須坐在輪椅里,排在一支長長通往登記處的隊伍後面。覺得自己是那麼地渺小和無助。所有的學生都站立着,沒有其他人坐輪椅,他們彼此看起來似乎很熟悉,明白該做什麼。

我的膝蓋上放着一摞課程指導書,大概有一英里那麼高,我知道我想 註冊哪些課程,可是,我無意間聽到一些學生們在談論—-這些課程很快就報滿了。我擔心完成不了註冊。

我長嘆了一口氣,那天早晨,我是儘力早早趕到的,但是,殘疾卻讓我的速度慢了下來。輪椅和腿成了痛苦之事,那天,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能夠讓自己從家中去到校園。而不是能更早一些到達那裡。坐在那裡,眼淚差點就要掉了下來,並且幾乎準備失敗地離開。

那時候,我沒有意識到,我需要一個申訴者,一個能親切地意識到我糟糕的狀態 ,並伸出援手的人。在我決定即將轉身離開回家的時候,瞧,我的申訴天使出現了。她徑直往我走來,手裡拿着筆記板,她說,我的指導老師讓她來幫助我註冊。給我做嚮導。為我的情況向註冊處來申訴,做我強有力的申訴者。就在這幾小時內,我的沮喪消失得無影無蹤,並註冊成功。你不會明白,這個女孩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

當你最軟弱的時候,你難道不喜歡,在忽然間,不知從何處,出現一個來充當你最好的申訴嗎?一位來接受你案子的朋友,並且在那些詛咒你的人們面前為你申訴,作為極有幫助的朋友嗎?韋伯斯特詞典說,申訴者就是在任何一個案件中提供支持的人,為他人的案件來做辯護的人。

很容易看得出來,“申訴者”這個詞的意義能在像約翰一書2章1節,這樣的經文里體現出來,這節經文是這麼說的:“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 、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朋友,當你需要申訴,最無助的時刻,主耶穌就是作為與父同在的申訴者,為你來提供辯護的。

今天,你感覺到無助吧?無路可走?需要幫助嗎?請記住,你就有一位辯護者,與父同在的申訴者,無需絕望,把你的經歷告訴耶穌。講述你的感受。在把你的案子交託給耶穌之前,你是不會意識到耶穌作為你的申訴者的重要性。這也使我意識到,神用祂的大能叫耶穌從死里復活,把祂提到天上,讓祂坐在神寶座右邊,這是何等的重要。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