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用姐姐与螃蟹救了我

你好,我是琼妮,七月三十号是我在青山湾浅水处跳水时折断颈椎的日子,相信吗?已经四十二年了!每年这一天快来到的时候,我往往尝试详细记忆起那天发生的事情。不是故意病态地反复重温令人伤心的细节,我记忆那次跳水,因为神做了很多难以致信的事情,很奇妙。

首先,到海滩的前一天,我把头发染了很浅很亮的金色,单这件事就很不寻常,那天把我救起的姐姐嘉蒂后来常说:“琼妮,那里的水真是浑浊得很,要不是你的头发是那么亮的金色,从远处根本没可能看见你在水里,脸向水底浮来浮去呢。那颜色真的很突出,我立刻就看见你了。”

不是很奇怪吗?我的意思是,很少人会把染发水跟一个实实在在的神迹连在一起的,但,真的,要不是我的头发跟水的颜色有那么大的对比,恐怕我已经淹死了。所以每年到这时候,我常常感谢神,感谢主看顾我们生命中的每个细节,连最微小的东西您都关注。所有东西,甚至偶然的事,如一瓶染发水,全都在您掌握之中。

在那不寻常的一天,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是在神掌握之中,你大概猜到了,就是那只小螃蟹。对了,就是那只小螃蟹把嘉蒂的脚趾咬了一下,使她在水里转过来找我,大声叫我要小心螃蟹。

那时候她面向岸边,背向我,一只小螃蟹就在我正需要救援的这一秒钟咬了她的脚趾,你想这发生的几率是多少?没有什么可以抓住嘉蒂的注意力了,但神自古已有的全知全能,使青山湾那只青蟹咬了我姐姐的大脚趾,抓住了她的注意力。

感谢你,主耶稣,甚至小螃蟹都在你掌管之下。以弗所书第一章所说:”…那位隨己意行作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豫定…”可不是说笑的啊。还有诗篇33篇说:“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罗马书8:28,誰能忘记这经节呢?“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难怪圣经三百多次称您为“全能的主”。

这就是我今天要庆祝的,折断脖子前一天的周年纪念。感谢主耶稣,你用一只小螃蟹来拯救了我,成就天国的好旨意,伟大的旨意。所以今天晚上,我会做每年都一定做的事情,就是煮我妈妈的美味蟹饼,好好享受,纪念那只小青蟹,和我们全能的上帝。

你想和我们一起庆祝吗?我当然希望你来,不过我的餐桌已经挤得不能再多放一个盆子了。很希望把我妈妈的蟹饼食谱,马里兰州东岸最好的蟹饼食谱给你,和我一起庆祝神的伟大、奇妙和全能吧!

Updated: April 15, 2024 — 4:15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