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伦的眼睛】二:奇妙的医治

SharonDec201003 (3) (200 x 224)2009年10月,我妻子发生意外,把右眼烧坏了。我在节目里(和网站上)讲这个事情时,我表示我们对未来有信心。我说:“我太太发生一个意外——差一点她的右眼就失明。今天…爱伦眼睛的事情还没有解决,但是至少我们相信她不会失明。大夫还没有确定爱伦不需要开刀,但是前几天去让他检查爱伦的眼睛时,大夫第一次有个笑脸。我们认为这是好的现象”。之后呢?也许您还记得我妻子的这次意外;也许您想要知道爱伦目前右眼的情况。今天我提笔告诉您爱伦右眼情况的后续发展。

当时,也就是2009年10月初,发生意外时,安娜•斯卡乐欧(Dr. Anna Skelo)大夫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不停的洗爱伦的右眼以后,让她回家,并告诉她说,第二天要去看我们指定眼科医生。第二天我带爱伦去让盖瑞•杰肯斯(Dr. Gary Jerkins)医生检查眼睛 。杰肯斯不但是我们四十年的朋友,他也是我们二十年的眼科医生,所以我们百分之百的信任他。杰肯斯检查爱伦的右眼以后,他叫他的同事来给爱伦检查。之后他们决定把爱伦送到角膜专家博纳大•张(cornea specialist, Dr. Bernard Chang)。

张大夫第一次检查爱伦的右眼时,摇摇头,很严肃地说,“谢太太你的问题很严重。我没有任何把握,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来救你的右眼,不让你失明”。张大夫给爱伦开了几种药,又说“请明天再来”。第二天我们告诉张大夫,已经有很多很多人为爱伦祷告求神医治他的右眼。

提到祷告,是的,没有错——很多人为爱伦祈祷。市内州外,国内国外都有人为爱伦祷告。其中的一位是爱伦的弟弟。当爱伦发生意外以后,特别打电话给弟弟飞利浦(Phillip Clemons)。飞利浦立刻为姐姐祷告。他的祷告词很特别,他说“天上的天父,创造宇宙的真神,请您医治我姐姐的右眼。请您不但医治她,请您使得她的眼睛能够比发生意外之前还要好”。

除了飞利浦祷告外,很多人不断地为爱伦祷告。比方说,我的同仁为爱伦祷告;我们的朋友为她祷告;教会的弟兄姐妹为她祷告。此外,我们收到二十年没有见面的朋友的电邮。这位朋友住在日本!她怎么知道有关爱伦的右眼呢?她因为读一份马来西亚教会的周报而读到的!爱伦的消息——几天内,通过电子信件从美国被传到意大利、中国、马来西亚等地。从马来西亚又被传到日本。所以我们知道有很多人为爱伦祷告。

每隔几天,爱伦去给张大夫检查右眼。张大夫的话说的不多,但是第二个礼拜他不再表示爱伦也许要失明。他说也许要开刀;至少有两三次他提到角膜移植(cornea transplant)和干细胞移植(stem cell transplant)这两个手术。但是,一个礼拜过一个礼拜,爱伦改为每隔两个星期检查一次。慢慢地,在十一月底,我们终于听到了一句非常动听的话!张医生和他的同事们说一句我们一直期待能够听到的话!张医生说:“爱伦,你的眼睛有好转!”然后在十二月8日,张大夫告诉爱伦说,“你不用回我这里来。你的右眼会好的,会恢复了。下个月请你回到你原来眼科大夫盖瑞•杰肯斯医生那里。你还要感谢上帝。你的眼睛会好真是个奇迹!”

十二月底,我们参加朋友的结婚典礼,碰到杰肯斯医生。他很高兴的听到爱伦的好消息。他还叹息地说,“十月初,你发生意外以后,我们不知道你的眼睛有没有救”。通常,发生像爱伦的这种意外,人会失明。“感谢神”,杰肯斯说,“你还能够看见!” 他还说他盼望在过完阳历新年以后可以给爱伦验光。

2010年元月11日,爱伦回到杰肯斯医生的诊所验光。结果呢?我告诉您验光的结果以前,先问您,记不记得爱伦弟弟飞利浦的祷告词呢?飞利浦祷告神,说,“请您使得姐姐的眼睛能够比发生意外之前还要好”。杰肯斯医生验光的结果是爱伦的右眼比发生意外时还要好!因为杰肯斯医生是我们指定眼科大夫,所以我们多年以来的病历都在他那儿。2010年,一月11日,验光的报告表示爱伦的眼睛比一年前(2009年,二月,23日验光时)还要好!爱伦看得比一年前还清楚!连他的左眼也有进步!(注意:两个报告贴在下面。)

我们为此感谢天上的神。我们感谢所有参与此事的诸位大夫——包括安娜•斯卡乐欧(Dr. Anna Skelo)、盖瑞•杰肯斯(Dr. Gary Jerkins)、博纳大•张(Dr. Bernard Chang)等。我们也感谢所有为爱伦祈祷的人——包括我们许多朋友以及很多我们根本不认识的人都为她祷告。美国人为她祷告;中国人、日本人、意大利人、马来西亚人都为她祷告。我们感谢每一位!

但是,我们特别感谢我们在天上的天父。爱伦能够被医好,到最后眼睛比先前还要好,这肯定是神的作为。毫无疑问地,这是神所作的,是神的大能,神的恩典,神的爱!我们感谢神垂听很多人的祷告!我们感谢、赞美、将荣耀归给神!

SharonEyeRxBefore (200 x 168)

SharonEyeRxAfter (200 x 158)

 


【爱伦的眼睛】二:奇妙的医治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