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神真有办法

Baby01 (150 x 219)2001年间,美国联邦民航飞行管理委员会开始想好办法保护在飞机上的小婴孩。飞机起飞、降落时,乘客们都要扣好安全带,把手提行李放好在椅子下面或在头上的行李箱。连空中小姐用的咖啡壶都有个安全、固定、不能摇动的位置。但是,全飞机上只有小婴孩没有自己的椅子和安全带。这是因为美国让两岁以下的婴孩不买飞机票,航空公司不发座位给他们,就让他妈妈拥抱他在怀抱里。目的是让父母亲省掉一笔钱。但,美国联邦民航飞行管理委员会认为这个情况不安全,所以要想好方法确保婴孩在飞机上的安全。

我们做任何事,都需要好方法。神爱世人也需要用好方法表示。 《圣经》约翰福音3章16节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神爱人”这个事实是基督教的基础。神“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是神表示他爱的方法。赐给的意思是让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用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圣血洗干净我们的罪孽。

《圣经》说神把耶稣赐给我们。《圣经》没有说把耶稣租给我们,好象我们可以用他两三年以后就不需要他了。《圣经》没有说神要把耶稣卖给我们,好象神的恩典是可以用钱买得到的货品。沙特阿拉伯的石油、瑞士银行里的黄金、非洲的钻石都比不上神的恩典;事实上,神的恩典不是可以用金钱买得到的东西。因为我们买不到它,所以神把它赐给我们。

GodLovesYou01 (212 x 268)神把耶稣赐给谁呢? 赐给有名的人吗? 有地位的人吗? 有钱的人吗? 在社会上有权有势的人吗? 神是不是把耶稣赐给那些爱神,天天行善的人吗? 都不是的!神把耶稣赐给“世人,”赐给全世界上的人,赐给罪人,赐给那些违背他话的人,赐给那些还没有听过他真理的人。朋友,更奇怪的是,神把耶稣赐给您和我。

请听《圣经》怎么样形容神的礼物:“当我们还软弱无力的时候,基督便在适当的时刻为我们这些罪人献出了生命。很难有人会为义人而死,即便有人也许有足够的勇气为一个十足的好人去死。当我们还是罪人时,基督却为我们而死,上帝以此展示出了他对我们深厚的爱”(罗马书5: 6-8)。朋友,从此可知,“神爱世人”的方法是一个很大的奥秘。我请您好好的考虑,好吗?不知道美国联邦民航飞行管理委员会什么时候决定而且要用什么方法保护飞机上的婴孩,但是天上的神老早预备好了方法拯救您。


【礼物】五:神真有办法
The Gift (5): God Has a Way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