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疫情台风等天然灾害祷告

PrayingNoPerson12 (160 x 110)瘟疫、水灾,火灾,蝗灾,地震,海啸,火山,台风,山崩,雪崩,等都属于我们所说的“自然灾害”。还有矿灾,瘟疫等等。

全世界上,早晚每一个地方会面对灾难。今天就有人因为经过了灾难,所以心里哀伤。他失去了亲人,朋友和财产。他失去了生命的基础和目标。他失去了希望。今天请让我们为历经这些的人祷告,祈求神赐给他们力量,智慧和希望。祈求神安慰他们,并为他们开更好的路。请我们一块儿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我们荣耀赞美您的圣名。今天在您的面前特别为所的灾民祈祷;我们为所有的面对灾难的人祈祷,请你给他们他们所需用的一切。不论是吃的,穿的,住的。无论是肉身上的,经济上的或精神上的。我们为他们祷告,特别是他们精神上的,天父,他们都需要耶稣基督,需要耶稣的爱,耶稣的就恩,耶稣的同在。

我们为国际慈善机构和各国帮助灾民的祷告。请您让这些人采用最好的方法帮助面对灾难的人。请您让有关的单位针对所有的问题,免得更多的人丧命,失去亲人,朋友,财产等。神啊,很多人和很多不同的单位和机构都会尽到力量和责任,帮助遭受灾害的人。请您赐福给他们,让他们完成他们的善工。

天上的神啊,也有很多人,因为面对灾难,就会怀疑您。因为很多人不懂为什么会有“自然灾害”,所以他们心里就怀疑说,“如果天上有神的话,他为什么让这些事情发生?”请您帮助他们知道您爱他们,要亲近他们,要施恩给他们。

神啊,我们面对生命上的问题时,我们从你获得力量。您是我们唯一的依靠;您是我们的避难所;您是我们的希望。

神啊,今天我们也为全世界上的基督徒祷告。请您感动和帮助基督徒付出代价为灾民服务,让面对灾难的人见到您的形象,恩典和大爱。

我们的祷告是奉耶稣基督的名字。阿们。


【祷告词】26:为天灾祷告
Prayer Series (26): A Prayer for Natural Disaster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