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旧布新最需要什么?

0683春节近了,今天法兰克林下了今年第一场雪。妻子看到北美红雀觅食,开心地去外头喂鸟食,真有爱心。Lily and Bee神也爱小鸟。耶稣说,小鸟不种田不收割,也不库存,饿了,就在地上觅食,神都供应。全世界多少小鸟啊,神的爱心真伟大。
耶稣说,野地的百合,不纺线不织布,古代最强大、最智慧、最富有的所罗门王穿戴的,还比不上鲜花的色泽、质地、色泽、芬芳。
这两句话那么简单,把神的爱和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神的智慧、大能、大爱,人领悟到的不过是海岸上的一粒沙。
Robot Flower您看人造花,有的好美,几可乱真。虽然好看,却没有香味。就算人造花喷上香味,也不能协助蜜蜂制造蜂蜜。就算科学家能把花蜜注入人造花,吸引蜜蜂,人造花也不能花开花谢,明年再来,生生不息。
就算电脑专家能够造出机器花,每年按季节发出香味,提供花蜜,吸引蜜蜂,机器花也不能结出果子,带给人甜美的水果吃。更不用说有的花还能够当作草药吃,有些花的根、茎、叶都能吃,不但祝福人,也祝福动物与昆虫。
Flower and Fruit鲜花花开花谢,明年再开,它的根滋润土里的细菌,肥沃土壤增加土壤价值,吸收水分。花的叶还能制造氧气,吸收二氧化碳。鲜花从色泽、质地、芬芳,到它的功用与特性,人尚未认识完全,也难怪人造花在鲜花前面会相形失色了。
所以春节谈除旧布新,怎能不来到造物主神的前面虚心求教呢?神的右手有长寿,左手有富贵,他的路是平安。神以智慧立地定天,使天滴下甘露,赐人真理。神使人明白仁义公平,和一切的善道,救人脱离罪恶。愿您我除旧布新时认定他,他必指引我们的路。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