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选择什么样的未来?

为什么古今中外会有那么多人信耶稣基督呢?下面这段神的话就是答案之一。“基督复活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我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这是基督徒的盼望:将来他们也会跟耶稣一样的从死里复活,跟耶稣回到天堂里。

他们怎么能够有这样的盼望呢?答案是信。因信而享有这荣耀的盼望。从接受福音,信靠耶稣的那一天开始,他们心里就生出这永生的盼望,这是何等宝贵的应许与盼望。基督徒选择接受耶稣的应许,选择相信,接受耶稣,这个盼望便在他们心里生出。

然而面对如此大的恩典,人还是有选择的。我要接受呢,还是不信这个呢?约翰福音3章16节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感谢赞美主这宝贵的恩典。信服福音的人已经有永生的应许,必定有永生的盼望。神愿意賜给人类永生,这永生是在祂儿子耶稣基督在里面。人有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您愿意信耶稣,得着神的儿子么?

当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将来在荣耀中再次降临的时候,有永生的应许和确信的人,要成为复活的灵体,进入到神的荣耀国度里,享受在天家永生的生活。那是永远生命的完全实现,也是永远荣耀的生命,基督徒相信这个荣耀的盼望一定会实现成全的,因为他们知道神的话,神的应许永不落空、永不改变。

朋友,愿您多多的亲近神,越来越理解主耶稣基督的温柔、谦卑、荣美。愿您选择信耶稣,并且好好的预备迎接主耶稣荣耀的再来,等候所盼望的福,并等候至大的神和耶稣基督的荣耀显现,在地上多多的为主做工,传扬主的福音,使更多人能够信服福音而蒙恩得救,在灵命上得到长进,像主的荣美一样。

愿主帮助我们因信称义,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欢欢喜喜地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求主赐给我们忍耐的鼓励,等候祂永生的恩典!(作者:陈光)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