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野地的花

您相信神的话是带着能力的吗?您相信来自神的爱是属于永恒的吗?今天与您分享郑果牧师与师母陈怀民经过血与火考验,动人的爱情故事!

1949年,30岁的郑果为了回应神的呼召,在妻子的支持下,离开5个年幼的儿女,从福州去到香港读神学。原本以为只是短暂的分离,没想到一别竟是30年的两地相思,音讯渺茫!

烽火隔阻,岁月悠悠!妻子天天祷告求神保佑丈夫平安健康,为主使用。丈夫确实也在东南亚为中国的福音事工全心摆上。专心传道之余,天天为妻子及五个儿女提名祷告,从无二心地等待政府批准妻子出国的申请!这个愿望,从1953年第一次申请,一直到1979年才实现。

30年后,两人再见,恍若隔世。郑牧师见到妻子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这辈子,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丈夫看着身材已不复苗条的妻子,调侃她说,“这些年你都吃什么,吃胖了”。师母回答说,吃马太福音第六章,就是你在临别前,告诉我可以吃的啊。

靠着马太福音第六章,郑果带着一元港币(当时两天的饭钱),到香港完成神学院的学业,成为牧师。靠着马太福音第六章,郑师母独自一人,把五个儿女抚养长大。他倆口中的马太福音第六章到底说什么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

天韵诗歌创作中“野地的花”,歌词就说明了郑牧师夫妇所倚靠的力量,让我先唱给您听吧!

信靠耶稣的人真是有福,天父看顾我们一切的需要。请您阅读《圣经》马太福音六章24~34节,您就能更清楚明白神在其中的应许。

“所以,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 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郑果因为看见唯有耶稣的道路,才能带给人丰盛的生命,脱离死亡;于是放弃校长、议长的身份地位,回应神的呼召,一心追求神的国和神的义,以传福音为一生的使命。30年与妻子时空的阻隔,丝毫没有磨灭两人的爱情。60岁再相见,神再赐给他们30年恩爱地相守!这次郑牧师守住了他的承诺,夫妻倆几乎形影不离,同心携手传福音,一直到2009年郑牧师以91岁高龄归回天家!此时他倆55个满堂儿孙,都已在美国旧金山团聚多年了!


信仰的力量帮助郑果牧师、师母,守住婚约、守住爱!谱写下这段撼人心扉的爱情故事。在这瞬息万变的世代,圣经中所有的应许,耶稣长阔高深的爱,仍旧是永恒不变的!

祝福您!找到永恒的爱 (作者:周淑美Shumei)

欢迎来信:smzg@smzg.orgsmz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