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因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甚么。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

这一段神的话录自圣经雅各书1章5-8节,也提供了世人一个很实际的认识神是否存在的方法。

相对于怀疑神的态度,神也记录了一位信徒的榜样。论到他对神的信心,神说,亚伯拉罕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仍有指望。他将近百岁的时候,虽然想到自己的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经断绝,他的信心还是不软弱。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所以这就算为他的义。(圣经罗马书4章18-22节)

欢迎您来电邮索取圣经,认识神还跟人说了甚么。电邮地址smzg@smzg.org

Updated: January 15, 2024 — 11:58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