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世人,甚至將自己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祂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

短、苦、死、罪,人生四大問題,自從有人以來困擾着每一個人。所幸人面對這些問題需要的幫助,神賜下了。

第一,短的問題。人的一生如睡一覺,早晨我們如生長的草,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
為此神賜人智慧,教導人明白如何數算自己的日子。

第二,苦的問題。人一生七八十歲,好像一聲嘆息,其間的日子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
為此神賜給人他的慈愛,好叫我們因此能歡呼喜樂。

第三,死的問題。人生不論成就多少,最後不免一死,都要歸於塵土,我們便如飛而去。
為此神賜給人永生,邀請人歸回,回到造人的神那裡去。

第四,罪的問題。人在罪中不能自拔。又因自己的罪驚惶心生敬畏,因為知道將來必有審判,審判之後必有報應。為此,神差遣自己的兒子為人類贖罪而死,叫一切信祂的罪得赦免,而有悔改與行道的動力與幫助,使得你我可以免除將來神在審判時的憤怒。

人生雖有問題,卻在基督耶穌裡面有幫助。願您早日信耶穌,靠着耶穌的幫助得永生,將來能夠在天堂里,那裡沒有痛苦,只有與神和所有敬虔的聖徒同在的榮耀與喜樂。

Updated: February 10, 2024 — 4:55 pm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