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周日敬拜神的祷告词

亲爱的阿爸天父,爱我们的主,感谢赞美祢在十字架上那舍命流血的爱,永远是我们心里的力量,愿将我们的生命献在主的祭坛上。

今天主日,口唱心合的赞美记念主的救赎之恩,天天传扬高举主的圣名。主啊!感谢称颂祢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生命、智慧、平安、喜乐、祝福…的泉源!

在这疫情不止、地震不断、战争、枪击、自杀的混乱世代里,求主帮助每一个神的儿女,不论身处在何种光景,阶段、年纪、都能被主使用;被主光照,能够自洁、悔改,反省归正;靠主的恩典做正确的选择,也被主的道改变、管教、调整,顺服在主的生命真道上。

求主膏抹每一个教会,特别是传达主生命信息的牧师;主的灵自由运行在会众的心,人人心能敞开;领受由上而来属天的信息与福気,因为那是我们生命的价值、生活的智能。

更是祈求主的灵开启尚未认识主神的人,愿意接受耶稣是唯一神差遣来的救主,除主以外别无拯救。求主光照我们亲友们的心灵,使他们明白耶稣不仅是今天在世的唯一需要,也是带领我们进入永生的唯一道路!奉主耶稣荣耀的圣名祈求!阿们!

Updated: February 17, 2024 — 1:09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