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基督徒

JiDuTu01 (150 x 63)如果您還不是基督徒,也許您心裡很想知道需要做什麼才能成為基督徒,那就是我以下要說的。

《聖經》教導我們說,成為基督徒,要相信。相信什麼呢?相信天上只有一位真神。《聖經》是他的話;耶穌是他的兒子。耶穌藉著童女馬利亞降世成為有血有肉的人。長大以後,開始傳福音,但是傳道三年以後,按照神從亘古的計劃,耶穌被不良的人釘十字架,死了。第三天耶穌勝過死亡,從死里復活了。這是基督徒都深信的。

我們對神的愛,神的恩典,耶穌的犧牲、死亡和復活的反應是這樣的:我們要悔改我們所犯的過失、過犯、罪孽等,歸向神。悔改的意思包括改變想法,改變心裡,改變行為。悔改的意思包括對神對人說,“我錯了!對不起!”然後更改行為。耶穌基督曾經說過:“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路加福音13:3)。

我們要承認耶穌為神的兒子。使徒彼得承認耶穌說:“你是永生神的兒子”(馬太福音16:16)。

要成為基督徒,我們要受洗——與耶穌基督一同埋葬、一同復活——洗去我們的罪,歸入耶穌。當我們受洗時,神不但赦免我們的罪,把生靈賜給我們,而且他還把我們加入他屬靈的家,就是他的教會。使徒彼得說:“你們個人要悔改,奉耶穌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使徒行傳2:38)。(請注意:受洗是投入水中的浸禮的意思。)

朋友,請您不要等!請您快一點相信,悔改,受浸成為基督徒。


如何成為基督徒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