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谷修養營

這周我們瓊妮之友的家庭休養營開始啦!嗨,我是瓊妮 厄爾克森 多田,今天開始是我們接連下來有25個針對特殊需求家庭所舉辦的休養營的第一個。休養營在奇幻谷農場 (Wonder Valley Ranch)舉辦,是個美麗的環境,位於加州中部,靠近內華達山脈的山腳下及國王谷附近。

哦,這些家庭肯定會玩得很開心。 因為我以前去過這個家庭休養營所在地。告訴您,對這些殘疾兒童及其兄弟姐妹,整個休養營的亮點常常是……泥巴坑!團隊在圍欄里裝了清理過的泥巴,然後用水弄濕,好了,可能您已經可以想象那種在泥里打滾的樂趣吧?

我記得當我在奇幻谷農場時,那時是我們第一次在該營地舉行家庭休養營,我遇到了一個名叫凱瑟琳的、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哦,我不確切知道她的年齡,大約13或14歲,腿上穿着支架。

休養營的第一天,我曾看見她坐在輪椅上,但是那天下午稍晚的時候,她穿起了比較方便的行動支架。凱瑟琳很害羞。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家庭休養營。她的兄弟姐妹們似乎全神貫注於所有活動。

您知道,皮划艇,農場里的小動物園和園遊會。但是凱瑟琳,她似乎更喜歡害羞地與跟她在一起的義工講話。我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說話,是女孩和女孩間的悄悄話。凱瑟琳是個安靜的女孩。她有一個洋娃娃,放在爸爸媽媽可以夠到的地方。當玩遊戲的時候,她似乎寧願待在邊上。我與其中一位領隊談過,問他們是否可以特別關注她,看看他們是否有任何創意可以讓凱瑟琳參與。之後我忙於其他項目,但仍然期待着凱瑟琳的義工和休養營的領隊能夠找到某種方式鼓勵這個孩子參與。

好吧,兩天後,當家庭休養營真的全面開啟時,大家都逐漸相互熟悉起來了,我努力尋找凱瑟琳。我沒看見她的義工;我看到她的父母參加了休養營的講座,但我想知道凱瑟琳在哪裡?以及她的狀況如何?

我剛好把輪椅開到泥坑附近,順便看看泥坑裡的樂趣…… 你知道,這麼多的孩子和義工在那裡尖叫着笑着,玩得好開心,做着泥餅,在泥里滑來滾去。當我看得出神的時候,一位義工對我揮手大喊:“嘿,瓊妮!”我幾乎認不出她是誰。她從頭到腳都沾滿了泥。

“過來,”她再次大喊。當我的輪椅靠近時,哦,這是真的嗎? – 是的!我簡直不敢相信!凱瑟琳抱著球在泥坑裡。因為她身上沾滿了泥,我沒有認出她。

她和她的義工從泥坑裡跌跌撞撞地走出來,被人用水管衝掉身上的泥巴,這個過程也是挺很好玩的。當她擦了擦眼睛,笑着撫平濕透的亂髮時,是的,我知道,這是凱瑟琳沒錯!

她的臉上露出最大、最燦爛、最快樂的笑容。那個義工如何讓一個待在場邊、害羞的女孩,加入了打泥巴戰中,這是我萬萬沒料到的。但是這是她有生之來少有的愉快時光。

那周稍晚,凱瑟琳接受了她所聽到的有關耶穌基督的信息。這是一名13歲的孩子,她在家庭休養營經歷了許多改變……在不同的層面上都經歷了改變。上帝透過在泥坑裡的歡樂打開了她的心。您看,這一切都是為了給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帶來耶穌的微笑與新生。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