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当转眼仰望耶稣

现今的社会,网路及媒体很大程度影响我们获得资讯的管道,其中真假虚实,常让我觉得迷茫。而更让我困惑加上痛心的是社会的道德是非越来越模糊,甚至已经是黑白颠倒了。举几个例子:

~获得6项葛莱美奖的 “大地之歌”(LaLa Land), 这部几乎零差评的好电影,居然有影评人推文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影片里面没有同性恋的人物或情节!!

在填写个人资料性别时,除了男或女两个性别外,还有第三个选择(custom) 就是你自己所认同的性别。表示美国的教育已经鼓励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变换自己的性别了,你是男生或女生,是由你自己的感觉下定义的!!

~ 一个警察的错误行为,居然导致全国警察被杯葛,不但否定警察安定社会的必要性,还对罪犯大大的歌功颂德,甚至纵容不法分子,借机打砸偷抢,不需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凡此种种颠覆我们对错认知的类似言论不胜枚举;并且裹着 “博爱、包容、接纳、平等、追求自我 ….. ” 的美丽糖衣。

阅历不深、心志还不够成熟的年轻人就生活在网路媒体当道、是非不分的时代里,很容易陷入糖衣的网罗,怎么不让人忧伤痛心呢!每当我为未来世界感到担忧无力时,《当转眼仰望耶稣》这首诗歌就会在我心中唱起:

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在这黑暗的世代,人人都需要耶稣真光的照耀,不被世界带入迷途,找不到幸福。

基督徒在认识了耶稣就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真理、道路和生命后,怎么能够不传扬耶稣的救恩,帮助人走在真理的道路,挽救这个堕落的世代呢?就像歌词中说,“罪恶权势不能再辖制,因靠主必得胜有余”, “快快传扬祂全备就恩,使凡信者不至沉沦” 。

祝福您,早日靠主得胜有余,快快传扬耶稣的救恩!(作者:周淑美 Shumei )

欢迎来信: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